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手机跟踪定位软件 苹果怎么追踪手机定位

苹果手机跟踪定位软件 苹果怎么追踪手机定位

苹果手机跟踪定位软件

很多妹子对定位男友的手机很感兴趣,今天鸭鸭就要给各位妹子安利一下,如何跟踪定位老公每天去哪儿的邪恶功能!

而且此方法实施简单,只需要iPhone上一个自带的软件即可!

这个自带软件就是:【查找朋友】,没有的也可以在App Store中找到,首先需要打开定位服务。

然后打开查找朋友程序,在Apple ID一栏中输入自己的苹果账号。

此时在主界面的单击右上角的”添加“,然后选择”添加朋友“,在出现的”邀请朋友“界面中输入你要邀请的朋友苹果账号,再点击右上角”完成“,这样你的朋友就会收到你发送的邀请,对方同意后,你就能在你的苹果设备上看到对方的位置了。

此时切换到你的朋友Apple设备上,同样打开”查找朋友“程序,然后输入你刚刚发送了邀请的朋友的苹果账号,输入密码登陆,在出现的界面中,你会发现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标了数字的小红点,点击一下,你会看到你发送的邀请,点击”接受“,就基本大功告成了。

不过还是要说。

此功能涉及到隐私问题,要慎用啊!

不过男同胞要是不想被定位其实也很简单啦,只要不同意添加朋友就行啦!不同意的后果自负!

关于苹果手机跟踪定位软件 苹果怎么追踪手机定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苹果手机跟踪定位软件,苹果怎么追踪手机定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