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guess是什么牌子 guess是哪里的牌子

guess是什么牌子 guess是哪里的牌子

guess是什么牌子

guess这个品牌主打的服饰,它们家的手表包包之类的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这个品牌成立的时间还是蛮悠久的,那么guess是哪里的牌子?guess是几线牌子?

guess是哪里的牌子

这是一个美国品牌

GUESS 盖尔斯是服饰品牌,成立于1981年,最初是从牛仔起家,一心向往美国风情的Marciano四兄弟,从法国南部来到这块自由天堂,却碰上了美国服饰业的萧条时期,可是,他们首次推出的「梦露式」紧身牛仔裤却在一夕之间销售一空,于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除此之外,二零零四年夏季,Guess更推出另一副线品牌,Marciano,以Guess的设计概念为本推出比较精致的一个时装副线。而Marciano除于指定的Guess旗舰店有售,更于北美拥有自家的专门店。而Guess更于二零零四年九月在发源地加州,开设了专售精品配饰的专门店.并于一年多在美国多开两间,及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九间,当中包括意大利及黎巴嫩。现时,Guess于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点,而Guess的专门店更多于一百间,而销售柜台更多于一千个。

Guess除了设计时尚,前卫,其广告设计亦如另一年轻女装品牌—Sisley一样,永远充满惊喜及令人拍案叫绝。

guess是什么档次

街牌,在美国是中等偏上一点吧,但是国内抬的离谱了,国内的档次都高档了,不太建议大家入手

是美国牌子,一件西服在美国售价还不超过1000,在美国等于说是班尼路的档次了,不过要是在中国来说买基本跟ESPRIT差不多档次吧GUESS的定位在美国属于和LEVIS价格差不多,下图为GUESS官网价格,连衣裙在200到350刀。

关于guess是什么牌子 guess是哪里的牌子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guess是什么牌子,guess是哪里的牌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