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酮流感症状-酮流感有点像感冒

酮流感症状-酮流感有点像感冒

酮流感症状

酮流感症状

刚开始生酮的几天,因为身体的燃料和代谢模式突然转变,身体会有一些不适,比如困倦、无力、头疼、心跳加快、口臭、晚上腿抽筋、运动水平变差、情绪化等,这些症状虽然有点可怕,但基本在1-2周内就可以消除。

怎么减轻酮流感症状

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服用善存片+停止运动来缓解的,除此之外还可以适当提高盐的摄入、喝骨头汤补充矿物质。这段时间虽然很难受,但是你的体重会飞速下降,不过也不要太高兴,这时候减的都只是水分。

如何快速入酮

很多小仙女好像不太好入酮,有时候四五天都无法测到身体已经产酮 测酮可以用尿酮试纸,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可以快速入酮的方法,就是先断食20-24个小时,再开始按照生酮的食谱吃,可以让你在第二天就产酮。

比如周五的下午6、7点吃完晚饭,第二天睡个懒觉,起来可以喝个防弹咖啡 黑咖啡+10ml椰子油+黄油,坚持到下午五六点吃晚饭就可以了,再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基本就可以测到产酮了。断食的目的是把身体里残留的糖原消耗完,然后开始摄入脂肪,身体就切换燃脂模式了。

生酮友好食物推荐

1.各类坚果 巴西坚果最推荐、夏威夷果其次、山核桃第三

2.培根 注意看碳水含量、车达芝士肠、排骨 猪软骨最好、kiri奶油奶酪、车达芝士、淡奶油、佳乐椰浆

3.外食推荐

川菜 小炒肉、东坡肘子、蒜泥白肉

火锅 点肥肥的肉,涮绿绿的菜,蘸料少吃,推荐四川火锅和老北京火锅,日式火锅和港式火锅不可以

烤肉 猪五花!牛五花!尽量选没有酱料腌制过的肉肉

最后再重复一遍,生酮饮食法只适用于需要快速减重的大基数人群,不可以长期使用,并且使用门槛较高,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功课,再开始生酮。此外,一旦决定开始生酮,就至少要坚持一个月,否则会因为频繁地切换燃脂模式/燃糖模式导致身体机能受到影响,得不偿失哦!

关于酮流感症状-酮流感有点像感冒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酮流感症状,酮流感有点像感冒)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