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直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 为什么要和“直男”谈恋爱

直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 为什么要和“直男”谈恋爱

直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

Q:怎么都是男帅女丑的情侣,说好的男才女貌呢?

A:这个,你也没有完全统计吧?什么男帅女丑、男丑女靓的情侣,更多都是因为落差太大给你留下特别明显的印象。

这也许只是偶然为之,并不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说实话,光是从外表你是看不出他们是否登对的。

毕竟,拍拖亦好、婚姻也罢——真正合不合适,也得看他们自己。鞋子舒不舒服,也只有自己知道。

而男才女貌,由于优点都这么耀眼、让你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不奇怪。当然,这个组合是最完美的。谁都不能样样都好,但有那么一样可娶 嫁之处就俨然一个美满的童话。

这个世界很公平的,就看你自己有没有硬本事咯。

Q:《我的前半生》贺涵为什么最后喜欢上了罗子君?

A: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找不到答案。其实,影视作品、畅销小说等毕竟都不是真实的人生。年薪百万的总裁,凭什么就喜欢那个圣诞树一样的子君呢?匪夷所思,还不如别去深究。

但子君确实有吸引贺涵的地方:

首先,她很勇敢

子君的勇敢,在于勇敢的走出婚姻。而且,是在贺涵和唐晶的保驾护航之下。离婚之后的子君,更加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换做一般的人,还真的怎么帮都无济于事。

其次:她有改变

子君的改变,这是贺涵所意想不到的。从一个浑浑噩噩的家庭主妇,到一个能够在职场生存下去的专业女性。贺涵,欣喜发现子君的变化。尤其,在他的指点之下。

最后:她非同类

贺涵与唐晶兜兜转转就是无法在一起,连最后都求婚了还能分手——这到底为什么?他们都是同类,无法在现实生活中互相取暖。子君,与贺涵很好的性格互补。

Q:所谓的直男是什么,什么样的男生算直男?

A:百度告诉你:直男,指在任何情况环境下都只对女性产生爱情和性欲的男性,也就是异性恋男性。

喜欢女性的男生,简称直男。但现在的直男,更多成为了贬义词。那是不尊重女性,凡事总觉得男性都是对的、男性都可以高高在上的家伙才叫直男。

像《欢乐颂2》中的应勤,他就是对邱莹莹有着很大的偏见。只是因为对方不是处女,这个也嫌弃、那个也觉得不合适。

其实,男性不需要把自己的姿态放得那么高。毕竟,人与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贵贱之分。

而且,真爱那个女生就要学会互相包容、互相支持。man不是不可以,太man就显得矫情咯。

Q:有一个吵架喜欢砸东西的男/女朋友,该怎么办?

A:我不知道,为什么吵架还不能解决问题?非要吵啊闹的,不砸几件东西就难泄心头之恨?

那砸烂的东西,你心疼吗?那都是钱啊,说不定,有钱都买不回来。你是不是,将会后悔一辈子?

相骂无好口,相打无好手。现在砸东西,估计是越不贵的不砸。为啥?没有起到效果啊。如果扔什么垃圾铲、什么锅盖的,扔就扔了吧。反正,早就应该扔了。现在还能找到个合情合理的借口,重买一个。

你有这样的男 女朋友,我必须恭喜你。可是,你为什么容忍对方一次又一次?一次就好,再有下次请让对方照单赔偿。然后,滚蛋!你凭什么,有过来捣乱的资格!

关于直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 为什么要和“直男”谈恋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直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为什么要和“直男”谈恋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