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佳贝艾特和合生元羊奶哪个好-合生元羊奶怎么样

佳贝艾特和合生元羊奶哪个好-合生元羊奶怎么样

佳贝艾特和合生元羊奶哪个好

1、从营养成分来对比

先说说营养这块,这里我会分成常规强化配方和特色强化配方两部分来对比。常规强化配方,它指的是ARA、DHA、牛磺酸、核苷酸、胆碱和益生元这些国标没有硬性规定要添加,但绝大多数普通奶粉都会有的营养素。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各段数都添加了6个常规强化配方,可贝思羊奶各段数只有5个,缺少了核苷酸。添加量方面,我主要对比大家比较关注的DHA,可贝思羊奶3个段数的DHA含量都比佳贝艾特悦白羊奶多,分别多0.04mg/100kj、0.14mg/100kj、1.35mg/100kj。

至于特色强化配方,它是指一些商家宣传自家产品特别添加进去的,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营养素。可贝思羊奶各段数是添加了OPO和益生元组合 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

OPO可以优化宝宝对钙和脂肪酸的吸收,还可以软化大便,降低便秘几率。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起到调节肠道,促进消化的作用,同时对宝宝免疫力的提高也有也有帮助。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各段数也有添加了OPO和益生元组合 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此外,佳贝艾特悦白还额外加入了益生菌 动物双歧杆菌以及a-乳清蛋白。

益生菌是肠道的有益菌,它和益生元组合一样都是可以帮助维护肠道健康。a-乳清蛋白是母乳的主导蛋白,宝宝对其有着较好的吸收率,其富含的色氨酸有助于安稳宝宝的情绪和睡眠。

2、从原料来对比

可贝思羊奶的表现比较好,全部段数都没有添加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原料成分。而佳贝艾特悦白羊奶各段数则都添加了葡萄糖浆。

葡萄糖浆的添加目的和麦芽糊精很接近,都是为了取替部分乳糖的添加量,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乳糖是宝宝十分重要的碳水化合物营养来源,在器官、消化系统等方面的发育均起到积极意义。而葡萄糖浆除了可以提供能量之外,没什么营养价值。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1段就加入葡萄糖浆实在有点早,这个阶段的宝宝普遍还没有添加辅食,奶粉是他们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碳水化合物营养来源,因此如果你家宝宝没有乳糖不耐受,或者是肠胃不适的话,1段奶粉建议大家选择乳糖含量较高的产品哦。

总结来看

营养方面,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的配方更丰富,在宝宝便秘、肠道等方面的优势更大,你比较在意奶粉的营养配方,可以更多考虑佳贝艾特悦白羊奶。

而原料方面,佳贝艾特悦白羊奶含有葡萄糖浆,可贝思羊奶则没有添加什么需要注意的成分,如果你对原料的要求高,可以更多考虑可贝思羊奶。

佳贝艾特羊奶粉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喜欢的宝妈可以

关于佳贝艾特和合生元羊奶哪个好-合生元羊奶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佳贝艾特和合生元羊奶哪个好,合生元羊奶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