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

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

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

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

能用。

这个要看痘痘的严重程度,如果发炎红肿不严重,那么是可以适当去角质的,如果都是一些脓包囊肿痘痘,那最好不要去角质了,会加重肌肤炎症。

去角质对于祛痘有没有帮助

有。

既然角质层偏厚是导致长痘的主要因素,那么去除废旧角质对于祛当然是有帮助的,但不能随意去角质,不当去角质也只能是刺激痘痘肌肤。

痘痘肌肤要怎么去角质

根据脸上痘痘、炎症的不同,闭口粉刺肌肤可以用清洁面膜,丘疹痘痘可以温和的去角质啫喱,而囊肿痘痘只能是用化妆棉湿敷后在脸上轻轻擦拭了。

去角质的四个小妙招

早上喝一杯生姜片水或柠檬水

建议姑娘们每天早晨起来,就泡一杯含有新鲜生姜片的热水,或者含柠檬汁的热水。这一类的饮品能够帮助加速身体与肌肤的微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角质层的自我更新,使皮肤更加柔嫩光滑。

卸妆油

取适量的卸妆油,在手掌心预热,然后涂抹在脸上,慢慢开始打圈按摩,大概按摩一分钟左右,用纸巾轻按肌肤,然后在用温水清洗,这样脸部的污垢和老废角质都被处理掉了,肌肤焕然一新。

李医生去角质凝露的效果很好,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

关于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李医生去角质凝露长痘痘能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