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润本驱蚊液和雷达驱蚊液哪个效果好

润本驱蚊液和雷达驱蚊液哪个效果好

润本驱蚊液和雷达驱蚊液哪个效果好

润本驱蚊液

润本蚊香液是婴幼儿专用的,纯植物提取,不含有驱蚊胺等有害物质。而普通的蚊香液能释放出亚列宁、甲醛等有害物质,蚊香液中的菊酯是一种农药,对人体也具有一定的毒性,可致癌,宝宝各方面脏器发育还不完全,抵抗力较差,使用普通的驱蚊液很容易会危害宝宝的健康,所以宝宝夏日驱蚊最好选用婴幼儿专用的产品或者使用物理驱蚊的方法,比如安装蚊帐、纱窗等。

驱蚊产品排行榜推荐

雷达驱蚊液

雷达驱蚊液效果稳定300小时,回采用恒温PTC发热元件,配合电热蚊香液的优质芯棒,确保药效均匀发挥。使用方便,无需答每日更换:使用过程不需要每天添加或更换,只需将药液瓶直接插入即可持续使用300小时。家人使用更放心:加热器采用阻燃材料,确保长时间的案全,合理构造,无需担心药液渗漏。

驱蚊液安全吗

据了解,常用的驱蚊液也是属于农药类的商品。不管是点的蚊香,还是涂的驱蚊水,只要是用化学方法来驱蚊的产品,都属于农药。目前市面上的化学驱蚊产品,驱蚊原理一般为两种,一种是以“杀”为主,通过刺激蚊子神经致其死亡,传统蚊香、电蚊香、气雾杀虫剂等均属于此类;另一种是以“驱”为主,通过制造蚊子讨厌的气味使其避而远之,“蚊不叮”等驱蚊液属于此类。

小编推荐的这款润本驱蚊液,驱蚊效果真的很不错!

关于润本驱蚊液和雷达驱蚊液哪个效果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润本驱蚊液和雷达驱蚊液哪个效果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