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肤宝防晒霜成分表-美肤宝防晒霜成分安全吗

美肤宝防晒霜成分表-美肤宝防晒霜成分安全吗

美肤宝防晒霜成分表

美肤宝防晒霜成分

烟酰胺、维生素E、水解贝壳硬蛋白、透明质酸。

1. 烟酰胺

烟酰胺是多国法律认证的美白成分,能够有效改善暗沉肤色和肌肤老化。

2. 维生素E

维生素E能够抵御和减缓肌肤老化状态,还可以修护肌肤。

3. 水解贝壳硬蛋白

水解贝壳硬蛋白可以迅速增强肌肤保水力以及帮助肌肤抵御光老化。

4.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网红保湿成分,可以有效舒缓肌肤,帮助肌肤进行晒后修护。

美肤宝防晒霜防晒黑吗

可以防晒黑。

美肤宝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是很不错的,日常使用防晒力完全够了,但是去海边或者长时间在外面暴晒的话建议还是选择高倍数的专业防晒产品使用更好,美肤宝隔离防晒更适合在都市生活的日常上班族或者学生党,能有效隔离美白,防御肌肤光老化,均匀面部肤色等。

美肤宝防晒霜评价

美肤宝防晒霜有很好的增白效果,还有一定的遮瑕能力,不易脱妆,防水性也很棒。就是不太适合肤色很黄的人群,会有点假白,白菜价,怎么用都不心疼。绿色乳液状,能够很好的修饰肌肤泛红等问题,整体偏厚重,用海绵推开会更好,不会拔干,后续需要卸妆。

总的来说,美肤宝防晒霜的性价比真的是敲级高,12.5小时全光谱高倍防晒,心动的妹纸赶快get起来吧~

关于美肤宝防晒霜成分表-美肤宝防晒霜成分安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美肤宝防晒霜成分表,美肤宝防晒霜成分安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