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个性菜谱 6个创意美食菜谱

个性菜谱 6个创意美食菜谱

个性菜谱

【咸蛋黄蒸肉饼】做法:1、肥瘦肉剁成肉馅;山药切成小粒;生姜切碎;菜心焯烫,沥干备用;2、将肉馅、山药丁、生姜碎混合,调入料酒、海鲜酱油、辣酱、淀粉、香油,搅拌均匀;3、分小份中火蒸20分钟,然后放入盘子中 如图,将蒸出的汤汁倒入锅中,加生抽、蚝油、水淀粉和香油,煮开淋在肉饼上即可

【如意蛋捲】做法:1、将鸡蛋打到盘里,加入盐,搅打均匀。2、将蛋液倒入平底锅中,开最小火煎,煎成半熟蛋皮后熄火。3、铺上鸡肉肠、青瓜。4、用锅铲辅助将蛋皮卷起来,包成春卷状,再以小火将蛋卷煎熟即可。放凉后切片摆盘。

【桂花玉肌】做法准备两个容器,各放入糯米粉50克,一份加入清水和成白色粉团,一份加入菠菜汁和成绿色粉团;然后搓成7~8克大小的圆子;锅中水烧开倒入圆子,煮至浮起后捞出,先用冷水冲洗一下,再放入冰水里浸一会儿,滤干水分装盘,淋入糖桂花拌着吃即可。

小贴士

菠菜汁的做法很简单,将菠菜入沸水焯一下捞出,放入搅拌机打碎,用纱布包住挤出汁便可。

【火腿番茄奶酪鸡蛋卷】1.鸡蛋打成蛋液,入盐拌匀,火腿肠切丝,奶酪片切丝,番茄洗净去皮切小丁;2.油热入火腿丝.番茄丁翻炒,炒软后盛出;3.平底锅烧热转中小火入蛋液,旋转锅子摊成蛋饼;4.蛋饼底部刚凝固表面未凝固时,铺上炒好的火腿番茄丝和奶酪丝,马上用铲子卷成卷即可。

【啤酒蛋】鸡蛋煮熟后剥去壳将花椒、八角、桂皮、干辣椒、香叶和剥好的鸡蛋放入沙煲内。放入适量生抽、老抽。倒入啤酒,差不多一罐左右,没过鸡蛋为宜。大火烧开后小火煮半小时左右 煮好后,鸡蛋可以浸在卤汁里一阵,越久越入味味道很香。做的过程中都想要吃一个了。

【四喜豆腐】热油锅放豆腐炸成金黄色捞出;豆腐中间切一刀但不切断,把肉馅装入蒸十分钟。热油锅,放蒜末、葱末和姜末炒香。然后倒青椒丁和胡萝卜丁翻炒,淋上酱油,加鲜汤,放盐和鸡精,香油,用水淀粉勾芡即可,将调好的汁浇到豆腐上即可。

关于个性菜谱 6个创意美食菜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个性菜谱,6个创意美食菜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