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点痣会留疤吗 点痣方法哪种好?

点痣会留疤吗 点痣方法哪种好?

点痣会留疤吗

一、光子点痣

光子又称强脉冲光,是一种宽谱可见光,应用选择性光热理论。当光子所释放的一个波段的光能量到达黑色素细胞时,黑色素细胞吸收光能继而转变成热能,后者将黑色素细胞温度升高,当升到足够高时,这些细胞就被破坏,引起病变崩解,而对周围组织几乎没有非特异损伤。

优点在于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另外的点痣方法大pk!

一、药水点痣:多数人会选择

所谓的“点痣水”其实是用药水腐蚀皮肤,使痣的皮肤组织坏死,然后脱落。这些方法相对价钱比较便宜,可能不能一次性完全去除,所以可能需要多点几次。并且伤口恢复时间较长,一般都要两到三周。

二、激光点痣

利用高强的激光能量,令痣的黑色素细胞崩解气化,被击成碎片,形成粉末,再用棉签轻轻擦拭即脱落。这个方法简单、见效快,可控性强,有些存在复发的可能。故个别的痣有需要做几次的可能。

为了美丽,选择点痣是大多数人的必经之路。总体来说,大多数点痣的方法,可能都不能一次性祛痣。所以点痣的效果好不好,除了看个人的体质,是否是疤痕体质,还要做到以下几点!效果好,还不留疤!

点痣术前要注意:

1、进行治疗前应先让医生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判断痣的类型。

2、部分人群在第一次点痣治疗后,皮肤会出现短暂的过敏现象,几小时后会自然消退。

3、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点痣术后要注意:

1、少数人会有黑色素沉着的发生,服用维生素C或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后可能自行消除。且有部分人群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灼伤,因此要求我们在术后要细心护理伤口,防止感染、复发。

2、康复期间避免化妆,严格防晒,也不能进行室外SPA,一般来说保持这种护理的时间越长,效果越明显。

3、点痣治疗不宜频繁使用,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进行点痣点痣。

4、避免阳光直射,外出要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并涂上外用防晒产品,而且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关于点痣会留疤吗 点痣方法哪种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点痣会留疤吗,点痣方法哪种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