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怎么样-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多少钱-白金粉底液适合油皮吗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怎么样-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多少钱-白金粉底液适合油皮吗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怎么样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成分

含有80%养肤成分,上妆的同时修复受损肌肤,小编每次使用下来晚上卸妆皮肤都是透亮的!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适合肤质

适合绝大多数肤质,混合肤质更好。

越夜越美丽

持妆8-12个小时杠杠的,会有出油的现象但是会和底妆混合一起,呈现光泽感,妥妥的韩国女主角脸好吗!相比刚上妆小编反倒更喜欢微微出油后的样子,不过如果大家出油厉害的话用纸巾轻轻按压面部就会把油吸收掉了,不建议重复叠加底妆哦,那种会容易导致卡粉。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缺点

白金粉底这个缺点也是大多数贵妇粉底液的缺点,那就是遮瑕力度较小,适合脸部无明显瑕疵的姐妹。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色号

是不是每次看到粉底液色调就变呆滞~

有四个色调可选,我们来以暖皮冷皮划分

冷调

1CO-19号 白皙肤色/2CO-21号 自然肤色

暖调

1W0-20号 偏白肤色/2W0-22号 健康肤色

如何选购白金粉底液呢

①色调

偏粉-冷皮选C/偏黄-暖皮选W

②色度

色度指三位色号的第一位数字

1号白皙/2号自然

这里小编要说下,我们亚洲人普遍都是暖皮,小部分是自然调,冷皮也是极少数,所以在选购色号的时候不要盲目追求最白,这样上妆就假面,底妆的意义是在于调节肤色,绝对按照自己的事实际来,不要过度求白!

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这款粉底液专柜售价880,价格小贵,有预算的姐妹可以考虑,预算不够的话可以选择DW也很好哦~

关于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怎么样-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多少钱-白金粉底液适合油皮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怎么样,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多少钱,白金粉底液适合油皮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