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支付宝全民开店 如何玩转全民开店

支付宝全民开店 如何玩转全民开店

支付宝全民开店

周小二最近有点小郁闷,因为周小二的今日头条原创申请还是灰色,资格不够,原创标志是对自媒体的起码尊重。而周小二的文章都是原创的,官方要求的原创程度达到70%要求真的是小意思,只是三十天以来,要求推荐的文章数达到10篇,周小二真是欲哭无泪,基本每月更新五六篇,我也是深感愧疚,更新频率有点慢。原因就是时间不富裕,周小二本职工作就是一名矿工,每回出井回家后,真心没精力搞这个自媒体,然而周小二不曾想过,放弃给大家创作文章的自媒体,而是想着换一份不难么辛苦和煎熬的工作,然而生活所迫,为了结婚攒钱,不得不就这么坚持下去。不论你怎么想,日子还得一天天过,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周小二就可以选择喜欢的生活继续走下去了。为了添加原创标志,只有多创作几篇原创喽!先说这么一段,就是让同样在拼搏的你看到,人人都不易,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哪怕每天坚持那么一点点。

闲话聊完了,进入今天的主题,如何玩转全民开店,这里列出了关于全民开店的主要问题详解,这些都是大家问的最多和关心的问题,细节问题的话,还是好好研读下周小二的相关文章吧。

1、你好,我在网上看了有关于全民开店的文章,有些问题咨询你,全民开店,值得一做嘛?需要准备些什么?

周小二:你好,第一既然你问我这个问题,代表你心里还是有参与的想法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平常进饭店吃饭的时候,可以选择支付宝里全民开店为邀请的饭店,找到老板顺口说说这件事情,看看老板的反应;第二你需要了解全民开店整个流程,明白怎么说服老板入驻。

2、那怎么说服老板入驻呀?有什么技巧吗?

周小二:技巧不敢说,当你说服别人的时候,你起码知道商家入驻的好处,或者你能解决一下他现在的困境。

3、那商家入驻的好处有什么?我怎么才能知道他有什么麻烦?

周小二:第一、你要强调口碑是支付宝的一个窗口,他是马云实现O2O的第一步,入驻成功的商家可以在支付宝的底部菜单口碑出现,支付宝4亿的用户量加上马云砸60亿注资口碑不是说着玩的,想想那会马云的淘宝网,开始也是一样没人看好,先入住就是先占商机喽,而且顾客扫二维码就能直接用支付宝结账,支付宝的支付费率是0.6%比一般的银行卡支付费率低的多。商家可以通过口碑商家快捷统计门店交易、笔数、会员管理。第二、你需要和老板闲聊知道他生意怎么样,有没有意愿通过网络推广自己的饭店,如果他有,你的机会来了,万一他已经入驻美团之类的,说多一个平台麻烦,你可以试着说服他,举例子,滴滴和快的那会补贴恶战,有谁会介意同时入驻两个平台?有那么多补贴,对司机和用户都有好处呀!

4、好吧,我来想想,那么邀请商家入驻后,需要一笔不低于2元的有效交易,是审核6个工作日还是之后?我自己去交易可以吗?为什么我都过了六天还没成功呢?

周小二:是审核的6天以内,交易时候最好让朋友去交易,官方解释是自己的支付宝交易也可以,但是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让别人去交易吧!六天是指留个工作日啊,周六日、节假日不属于工作日的。

5、哦,那商家是怎么收款的?

周小二:使用口碑商家app,商家利用口碑商家还能设置收银员等等相关内容。

6、对了,你是干什么的呀?怎么会在网上看到你写的文章?

周小二:周小二本职是个煤矿工人,兼职做自媒体,只要通过相关平台审核你也可以做自媒体,其实大家通过微信、qq宣传一些东西的时候,广泛的说也在传递价值,也是自媒体的一种表现。

其实你跑开了,基本一家店也就三五分就摸清老板的情况了,如有意愿则继续下去,如没有,直接换下一家,效率很重要的。全民地推,需要你起码能和老板气势要在一个层次,唯唯诺诺、含糊不清可能直接导致你失败。如有细节不懂的地方,可以看看周小二近期从口碑客、商家、口碑三个角度解读全民开店的文章。或许信息带不给你什么,但是文章中的思维会给你启示的。近期支付宝动作频频,新版本中的生活圈、服务窗、口碑 底部菜单直接看到,或许支付宝是继微信后又一个红利期,周小二后续会带来新版支付宝的商家玩法。

关于支付宝全民开店 如何玩转全民开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支付宝全民开店,如何玩转全民开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