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塌鼻子变挺 只需三步,塌鼻子立刻挺起来

塌鼻子变挺 只需三步,塌鼻子立刻挺起来

塌鼻子变挺

你以为荧屏上的个个女主角天生就有高挺鼻子吗?错了,神奇的化妆术可是她们的隐形法宝。今天就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只需3个步骤技巧就能快速摆脱扁塌鼻,突出五官立体感。

在令鼻子挺起来之前,还是要做一些必要准备的:

1、洁面后,使用滋润的护肤产品,令肌肤保持水分充足,这样可以令妆容更加持久。

2、在上底妆前,可以使用一些毛孔修饰产品,他们可以有效解决一些毛孔粗大或黑头问题。这样画出来的妆容更加精致迷人。

画高鼻梁第一步:选择不同的粉底液进行修饰。

首先我们在鼻梁整体上涂抹上一号粉底液进行打底,然后在鼻梁的两侧涂抹深一号的粉底,打造处鼻子轮廓。

TIPS:注意不同色号的粉底要分别拖在鼻梁和鼻翼上。

画高鼻梁第二步:必不可少的高光。

想令鼻子显得高挺,那么高光必不可少。因此在打亮T区肌肤后,在鼻梁上要以打圈的方式将高光扫在鼻梁上。注意扫的方式必须是纵向的,这样在视觉上可以有种线条延伸的感觉。

TIPS:高光粉扫在鼻梁上后,可以令鼻子更显标志高挺。

画高鼻梁第三步:打阴影

眉头和眼头之间的凹陷处要涂抹一些修容产品,使其产生凹陷感,这样在令双眼更加深邃的同时,还能显的鼻梁更加高挺。

TIPS:选择阴影粉扫在鼻翼两侧,并且要配合上打了高光的鼻梁,这样可以令鼻梁更加自然。

如果你觉得不错,竖个大拇指在走吧~

我是艾小鱼,爱美,爱吃,更爱旅游。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想要获得更多新鲜的资讯,关注“我是艾小鱼”。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关于塌鼻子变挺 只需三步,塌鼻子立刻挺起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塌鼻子变挺,只需三步,塌鼻子立刻挺起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