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上兼职靠谱吗 如何防止被骗

网上兼职靠谱吗 如何防止被骗

网上兼职靠谱吗

第一类没有任何限制的网上兼职。如下载APP实名注册、网上兼职打字员、淘宝刷钻、调查网站、看视频等等不需要任何技能的网上兼职。

第二类需要有一定技能的网上兼职。如PPT、PS、配音、文案、插画、策划、摄影、设计LOGO,制作小程序、平面设计、翻译等等

第三类高级脑力网上兼职。如网上教学、写手、自媒体等等。

来看看第一类。

1. 下载APP实名注册,这个兼职会泄露个人的信息,如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姓名,还会损耗手机,得不偿失。如果同学们想做这种兼职,也一定要去正规的网站,一定一定不要做十单结一次帐,因为他们会跑路。最好一次做完一次结账的这种。

2. 网上兼职打字员,这个不用说了,一看就是骗人的。

3. 淘宝刷钻大部分也是骗人的,绝大部分会让你先交钱,然后跑路拉黑你。

4. 调查网站靠谱点,调查网站,就是你作为测试对象,完成网站的调查问卷,获得奖励。或者你完成一些调查任务,获得奖励。著名平台有:第一调查网、最网e调查、集思网等等。不过效益低。不过看视频赚钱的效益更低。

关于网上兼职靠谱吗 如何防止被骗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网上兼职靠谱吗,如何防止被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