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免费定位软件有哪些 五款免费软件

手机免费定位软件有哪些 五款免费软件

手机免费定位软件有哪些

【猎云网 微信号:】9月10日报道 编译:Liam

每当各位老司机们驾着爱车狂奔在高速公路上,是否也曾想为自己的旅途加点新花样呢?以下一些免费好用的应用,能让你的驾驶体验更加舒心。

路线规划大师

假设现在有地点A-G,仅往返于AB之间是一回事,但你要高效地从A地开往G地,还要途径中间的所有地点,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因此,如果你也要经停好几站,那就试试功能强大的RoadWarrior Route Planner吧。首先你要先确定自己的经停地点,然后选择首选项 比如耗时最短、路线最短或者避开高速公路等等,紧接着该软件会帮你寻找最好的路线。至此,你可以使用手机上的一些热门导航软件 比如谷歌地图和Waze来按照制定好的路线上路了。这款免费版的软件一次可以绘制8个站点,每日上限为50个。目前此软件支持安卓、苹果和网页。

免费有声读物

对于长途旅行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本优质的有声读物更能打发时间了。市面上有许多按书付费和按月付费的读物,不过一款名为LibreVox的软件却能为各位老司机提供数以千计的免费经典书刊资源。用户可以选择在线听或者下载到本地,这样一来,即使网络信号差也不会影响用户体验。该软件目前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里程跟踪小能手

对于开车上班的上班族而言,如果能报销里程当然非常值得庆幸;但是,里程跟踪可太折磨人了。好在有TripLog Mileage Tracker这款里程跟踪软件,它可以利用手机的GPS芯片跟踪司机的里程。免费版用户可以跟踪管理五辆车,需要用户手动跟踪。付费版则额外提供自动跟踪、Web指示板等功能。该软件目前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地标打卡神器

想要打卡有趣的景点和地标,怎么能少得了Roadtrippers呢。你只需要输入目的地,它就会显示沿途所有吃喝玩乐的打卡圣地。免费版的使用上限为七个地标;付费版可以和朋友关联,下载地图,路上说不定还有特殊优惠哦!目前该软件支持安卓、苹果和网页。

回忆记录仪

各位老司机们是否也有记录自己驾驶时光的想法呢?Journi这款软件恰好可以让大家把旅途的所见所感写成博客或日记,上传到平台上。 这里有个小提示,其实该公司的最终目的还是让你买它的相册。但总之,这款软件本身就很擅长抓取你拍摄的照片,帮助你创作生动形象的旅游故事,还能自动地分享给亲朋好友。当你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时光,沿着地图追溯你走过的路、打过的卡;当你故地重游,拿出往昔在那儿拍过的照片,这又何尝不是件有趣的事呢?免费版的Journi功能已经相当齐全了;高配版的则能提供更大的云存储空间,图片分辨率会更高,同时增设了备份和同步功能。该软件目前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关于手机免费定位软件有哪些 五款免费软件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免费定位软件有哪些,五款免费软件)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