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哪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哪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

说到宫殿的话我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想到的肯定是故宫。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故宫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并且保存完整的木质结构宫殿。最主要是这座宫殿就在我们中国,所以大家对故宫的了解肯定会多一些。但是话又说回来,世界上有那么多国家,所以古宫殿肯定不止故宫这一座。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一座,就是全球最大的宫殿,总面积达到了400万平方米,是中国故宫的5.5倍。而这座宫殿就是位于缅甸的——曼德勒皇宫,据了解这座宫殿是缅甸贡榜王朝的宫殿,始建于1857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当然前提是这座宫殿没有被遭到破坏,但事实上这座宫殿毁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直到1989年缅甸方面比较有钱了,才开始前恢复之前的曼德勒皇宫。也就是说我们今天看到的曼德勒皇宫,其实是回来修建的。

但好在后来修建的皇宫是,依据历史图片和资料重建,也就是说我们今天看到的宫殿,跟以前是一模一样的。据了解这座宫殿的占地面积400万平方米,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座宫殿比它大。

其次宫殿是呈正方形的,边上有红砖围墙,将皇宫里面的建筑物保护起来。而且在围墙外面还有护城河,据了解在围墙里面一共有104座大殿,这些大殿和故宫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很多都是木质结构的。

虽然说重建曼德勒皇宫好像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但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因为工程有很多细节比较难,哪怕当时投入了充足的资金,到最后还是用了7年的时间才修完了这座大宫殿。

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来到缅甸,那一定要去这个皇宫逛一逛。感受一下世界上最大的皇宫是什么样的,毕竟门票也只需要10美元,总体上来说还是挺值得,所以说大家有机会真的可以来这边看看。

对此有的网友说:其实这个皇宫感觉没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是新建的,如果说它真的是名胜古迹,那我肯定会觉得这10美元是很值的。新建的宫殿,不就跟横店影视城差不多吗?

关于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哪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哪)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