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miss candy指甲油有毒吗-miss candy指甲油的成分

miss candy指甲油有毒吗-miss candy指甲油的成分

miss

miss candy指甲油有毒吗

没有毒。

miss candy指甲油是一款无毒、无刺激性气味的健康甲油,安全到连孕妇都可以使用~

miss candy指甲油特点

1. 健康持久7-14天。

2. 无刺激性气味。

3. 45秒快干免烤。

4. 可撕拉卸甲。

怎样涂指甲油不会掉

1. 基底油必须擦

其实很多人都会省略基底油这步骤,但是做好打底真的很重要。一方面能保护指甲,另外一方面是能预防指甲油的色素沈淀,色素沈淀严重一点的话指甲会变黄,即便努力用去光水擦还是擦不掉的。

2. 上色的量很重要

应该都听过擦指甲油45度斜擦吧!但其实在擦之前,如果量没抓好,管你几度照样会画不好,因此最好在瓶口上,把其中一面多余的指甲油先刮干净,这样才平整也比较好擦~

3. 不要忘记擦指尖

不要省时间就胡乱擦,擦的时候从中间,并由底部往指尖开始擦,再来才是平均的填满左右两侧就可以啦~不过,擦完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指尖,指甲油常剥落跟你指尖有没有擦到是有关系的哦!另外,自己擦难免还会有涂出来的边边角角,这时只要拿木棒 or小刷具沾点去光水擦掉就可以了,等全部都成形后还是建议要在上一层亮甲油会更持久哦!

涂指甲油要注意什么

1. 涂抹时切勿太厚

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不要涂上厚厚的一层,这样的指甲油要干起来非常慢,如果想要追求浓厚的感觉,其实很简单,可以薄薄涂上一层,很快就会干,然后再涂上第二层,这样分层涂抹起来效果更佳,干的越很快哦!

2. 不要常涂抹指甲油

爱美的亲们也要注意,不要频繁涂抹指甲油,一周内至少两天给自己的指甲呼吸呼吸。

总的来说,这款指甲油灰常适合美甲达人们,因为它的颜色种类很多,每一款都十分漂亮,而且是一款没有味道的健康甲油,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关于miss candy指甲油有毒吗-miss candy指甲油的成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miss candy指甲油有毒吗,miss candy指甲油的成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