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移动全球通卡是什么意思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

移动全球通卡是什么意思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

移动全球通卡是什么意思

去年12月,“全球通”开始实施品牌焕新升级行动,推出了专属国漫、生日免单、购机优惠等权益,效果不错。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今年9月,全球通累计焕新14850.7万,焕新率83.98%。全球通用户数达到1.49亿,累计新增2873.6万,净增超1959.8万。

也正是由于“全球通”品牌焕新的成功表现,让中国移动下决心将封存已久的另外两大客户品牌“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也实施品牌焕新。

说到这里,我们有必要回顾以下这三大客户品牌的产生过程。

“全球通”最早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 GSM”的简称。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移动开发出“全球通”产品进行推广,要知道,那个时候中国的个人消费者能够开通全球漫游,确实是需要经济实力的。2001年,中国移动成功注册“全球通”商标,并将其打造成为面向中高端客户的旗舰品牌。

直到现在,中国移动旗下最大的广东分公司的办公大楼还是被命名为“全球通大厦”。“全球通”最为知名的代言人应该是王石。

2000年,中国移动打造了“神州行”品牌。“神州行”品牌的客户群职业、年龄等跨度都较大,以使用话音和短信业务为主,喜欢实惠、大众化的资费和自由、便捷的服务方式。

老冀要是没记错的话,“神州行”采用的是预付费方式,先交钱再享受通信服务,交多少钱享受多少服务。直到现在,很多朋友还能够记得葛优代言“神州行”的广告词“神州行,我看行”。

2003年中国移动推出的“动感地带”则将目标客户群精准地定位到年轻人,主要面向大中学生,还有刚毕业不久的年轻族群。直到现在,老冀一听到“动感地带”四个字,脑海里就浮现出周杰伦唱着饶舌歌曲的情景,还有大学生又蹦又跳的形象。

关于移动全球通卡是什么意思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移动全球通卡是什么意思,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