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叮咬传播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

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叮咬传播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

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

目前无任何证据或文献显示蚊子可传播新型冠状病毒,蚊子主要是传播登革热、疟疾等蚊媒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经呼吸通过飞沫传播 所以要戴好口罩,尽量减少近距离接触,最好保持2米,至少1米的距离,亦可通过接触传播 所以仅仅戴口罩还不够,要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洁,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厕后先盖马桶盖再冲水。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被蚊子咬了之后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了。蚊子不是传播新型冠状病毒的途径,大家不要恐慌,日常预防工作一定要做好,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坚持做好防护工作,病毒很快就会被我们打败的!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叮咬传播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叮咬传播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蚊子传播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