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欧莱雅小黑瓶价格

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欧莱雅小黑瓶价格

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

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

欧莱雅小黑瓶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的价格是50ml/309元、75ml/409元哦~

欧莱雅小黑瓶主要成分

水,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甘油,乙醇,羟乙基哌嗪乙烷磺酸,聚二甲基硅氧烷,N-羟基琥珀酰亚胺,棕榈酰四肽-7,EDTA二钠,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5.7-二羟基黄酮,柠檬酸,棕榈酰寡肽,水杨酰植物鞘氨醇,聚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铵,腺苷,苧烯,苯氧乙醇,苯甲酸钠,辛基士二醇,辛甘醇,透明质酸钠,香精,黄原胶。

欧莱雅小黑瓶性价比高吗

性价比高。

欧莱雅小黑瓶走的是亲民路线,如果想买兰蔻小黑瓶又舍不得钱的美妞们必备啊~它含有98%高纯度发酵精华,活激细胞机能,直达肌底打开肌肤通道,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同时让肌肤保持活力状态。比水略粘稠一些的半透明质地,流动性佳,稍微倾斜手背,产品就会流动,非常喜欢这款肌底液的香味,感觉很独特,推开后即可化为水状,非常快的就被肌肤吸收了。

而且这款小黑瓶不会过分黏腻厚重,质地清爽,很好涂抹,轻轻按摩即刻完全吸收,毫无黏腻感。使用完以后皮肤很清爽,控油效果也很赞,皮肤有明显的一天比一天好,修复肌肤屏障改善红血丝,变着更加有光泽水嫩,脸上的痘印也淡化了些。

欧莱雅小黑瓶和兰蔻小黑瓶

两款肌底液大体成分相似,但各相似成分在产品中的含量可能不一样。

1、从使用和肤感来看,兰蔻小黑瓶VS欧莱雅小黑瓶这两款肌底液差别不是很大,涂抹和吸收性佳,从功效方面而言,两款肌底液保湿性都很好,有人反映兰蔻小黑瓶在改善肌肤方面的成效优于欧莱雅小黑瓶。

2、如果要论性价比,欧莱雅完胜是不必说的。很适合预算有限,但又想使用此类产品的盆友。

3、如果完全不在乎银子,又属于在乎香味,在乎质感,甚至连瓶子包装都在乎的细节控,可以种草兰蔻小黑瓶~

总的来说,这款欧莱雅小黑瓶是十分值得入手的,性价比超高,心动的盆友赶快get起来吧~

关于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欧莱雅小黑瓶价格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欧莱雅小黑瓶多少钱,欧莱雅小黑瓶价格)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