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丝卸妆油怎么样-高丝卸妆油-高丝卸妆油好用吗

高丝卸妆油怎么样-高丝卸妆油-高丝卸妆油好用吗

高丝卸妆油怎么样

高丝卸妆油怎么样

高丝卸妆油含天然保湿成分,有效卸除面部及眼部化妆,温和不刺激成份,保护细嫩脆弱肌肤,清爽柔软。能轻易去除脸部老旧角质与彩妆,能深入脸上细微处,将囤积在毛孔与肌肤的污垢去除。

不论是皮脂、彩妆、汗水或灰尘,不论是亲油性或亲水性的污垢,都能一次洗净。预防粉刺黑头的生成,让肌肤澄净白皙,使用后肌肤呈现应有的光采,帮助肌肤维持稳定及健康状态。轻松帮你带走厚重彩妆,眼、唇妆轻松卸下,毛孔里的污垢也能温和带走,让你的脸清清爽爽不紧绷,甩掉一日的负担。

高丝卸妆油怎么用

第一步:将化妆棉蘸取充分的卸妆产品, 闭眼,让吸收了卸妆产品的棉片与彩妆充分接触约三秒钟。将棉片放置下眼皮处,用棉签沿睫毛根部向下仔细擦拭,祛眼影时可将整张棉片覆于眼皮从上至下轻擦。

第二步:将化妆棉蘸取充分的卸妆产品,从嘴角向内擦拭,唇纹深的地方可以发A音将唇部左右拉开,卸除积于唇纹中的残留口红。唇线这种线条较深的彩妆可用蘸取卸妆产品的棉签按轮廓擦拭,千万不要太用力!

第三步:倒一些卸妆油在掌心温热,用无名指肚把卸妆油均匀地涂满脸庞,并按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原则,不断地用指肚打圈按摩,直到彩妆完全浮出。眉尖、下巴、鼻翼这些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特别要用指肚仔细揉搓,之后用温水洗净。

第四步:取适量的洁面产品揉搓到起泡,细腻的泡沫会深入毛孔使污垢剥离,提卸妆油使用以后冲洗高洗净效果,而且充分的泡沫也能减轻肌肤的负担。将泡沫轻轻打圈在脸上按摩,千万不要用力搓,之后用温水将全脸充分洗净。

关于高丝卸妆油怎么样-高丝卸妆油-高丝卸妆油好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高丝卸妆油怎么样,高丝卸妆油,高丝卸妆油好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