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修改微信号 修改方法如下

怎么修改微信号 修改方法如下

怎么修改微信号

最近微信退出微信可以修改账号了!修改方法极其简单操作具体如下图。

第一步骤点开微信。

第二步骤点开微信界面里右下角的我。

第三步骤是点开微信号。

第四步骤是点开修改微信号。

第五步骤是退出重新登陆即可。

修改微信号号方法操作极其简单,我们可以将微信号设置成我们想要的账号。这样一来我们还可以设置成可以方便记住的账号。方便我们登陆操作。不过并不是并不是所有版本都可以修改微信号,需要最新版本才可以。微信号每个人仅有一个唯一的对应微信号,并且一年内只能修改一次。

对于修改微信号之后的后续问题。我们所绑定QQ号与微信号关联。所以修改后需要重新绑定。我们用的银行卡绑定的微信号也需要重新绑定对应的新号。所以大家修改微信号还需要慎重。

关于怎么修改微信号 修改方法如下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修改微信号,修改方法如下)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