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 用手机怎么赚钱日进200元

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 用手机怎么赚钱日进200元

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

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 用手机怎么赚钱日进200元许多朋友白天上班,想利用下班时间找些兼职做,他们的要求也不高,只要一天能赚50元就够了,毕竟这只是兼职嘛。可是,用手机赚钱日入50元的方法有吗?今天,就给大家讲下如何用手机赚钱日入50元。

我做网上赚钱很久了,去年才开始研究手机赚钱,而手机赚钱目前做的人比较少,而且还有非常大的发展前途,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提早做。

想用手机一天赚50元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就看你怎么去做,下面,和大家谈谈个人的一些看法:

网上赚钱,现在只用电脑和手机赚钱的这二种,当然,平板也可以,不过在此不谈这个。

用电脑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开淘宝,淘宝客,CPA,广告联盟等很多。

用手机赚钱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投票,锁屏,转发文章,做任务,关注公众号,应用试玩等

1,转发文章赚钱

转发文章赚钱,是我做的最早的手机赚钱软件,而且转发文章赚钱的软件有很多。转发文章,也可以叫分享文章,就是把平台里的文章分享出去,有人看了,我们就能赚钱,当然,看的人越多,我们就赚的越多。

转发文章赚钱,我们可以叫微信转发文章赚钱。因为多数都是转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的,当然也有一些可以转发到QQ空间和微博的,不过,多数都是以转发到微信为主,而且多数只支持在手机上看,电脑上看是没钱的。

转发文章赚钱,一般注册会送几元的现金,分享的文章被阅读一次大约是五分到一角左右,一般满10元,30元就可以提现到微信或支付宝,有的是立即到帐,有的是几天才会到帐。

转发文章赚钱软件可以说在手机赚钱软件中是比较成熟的,而且也主要是以这个为主。

2,微信投票赚钱

微信投票赚钱也还不错,但是,个人感觉比转发文章赚的少一些,不过比起其他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也比其他的赚的多。微信投票,就是在微信里给投票的,一般一票是几角钱左右。

微信投票赚钱的好处就是不用你会太多的知识,而且操作简单,一般满1元就可以微信提现,对于不懂网络的人有好处。像转发文章,你得学习给微信加人,推广等,而投票赚钱,你只要会使用微信,一般都会操作。

投票赚钱,适合一些想做兼职的朋友,没事的时候可以投个票,赚点外块,如果操作熟练,一天可以轻松的赚个几十元,开始的时候肯定也赚不了多少,不过,只要做的多了,时间长就行了。

3,苹果试玩赚钱

苹果试玩赚钱软件其实在去年就有了,当时我知道,由于买不起手机赚钱,一直没有做。我是上个月才开始做苹果试玩赚钱的,发现价格非常的高,一个任务价格在1到3元左右,我第一次做的时候,一会就能赚了几十元。

对于下载试玩,主要以苹果手机为主,因为苹果手机做这个价格高。当然,安卓手机也有一些下载试玩的,不过价格却非常的少,还麻烦,所以,下载试玩大家最好使用苹果手机,安卓的赚不了多少钱。

苹果试玩赚钱软件,我做了有四十多个,每天的收入也还行吧,不过,缺点也是有的,因为任务时间长了就会少的可怜。所以,做这个,开始的时候能多赚点。以后的话,只能有任务再做了,或者多下载一些应用

这个相对来说比转发和投票好一些,对于想赚外块的来说,因为这个下载一个就几元,要是做投票,你得投票五六次才能赚这一次的钱。所以,这个也适合想做兼职的朋友,而且现在苹果手机也不不算贵,买5或SE才二千多元左右。

4,阅读文章赚钱

阅读文章赚钱才出来几个月的时间,以前主要是以转发文章为主。后来,有一个公司竟然出一个不用转发,阅读文章就能赚钱的软件,开出一个好的赚钱模式。后来,阅读文章赚钱的软件也越来越多了,开始模仿他们。

阅读文章赚钱软件,阅读的话是赚不了多少钱的,而且每天有的有次数限制,所以,我们只能没事的时候看下就行了,靠看这个赚不了多少钱。比如说,有很多是模式今日头条的,新闻什么的都有,我们没事的时候可以看下新闻,还可以赚钱。

以前我就想过,如果今日头条看文章,分享也能赚钱多好啊?可是,人家不需要,因为他们即使免费,也有人看。而且其他新出的平台,如果想和今日头条一样牛的话,就得花钱了,比如好多平台几乎和今日头条一样。

5,浏览广告赚钱

我们都讨厌看广告,但是,如果看广告还有钱赚,你愿意看吗?如果有钱赚,我相信很多人还是愿意看广告的。我做有好几个看广告赚钱的软件,看一个广告有的是几秒,看完就有一角钱,还有一些是十几秒的。

关于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 用手机怎么赚钱日进200元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上怎么赚点零花钱,用手机怎么赚钱日进200元)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