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病例累计已超过16万,达到164837例。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6日0时 北京时间16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64837例,死亡病例6470例,已报告病例的国家和地区达146个。

欧洲国家的疫情最为严重,其中意大利民防部门表示,意大利15日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90例,新增死亡368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747例,累计死亡1809例。

除意大利外,西班牙卫生部当地时间15日中午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753例,单日新增2000例,成欧洲第二大疫情国。同时,法国、德国、英国等国的疫情也持续恶化。根据法国卫生部长韦兰的最新通报,15日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400例,较前一日新增900例。其中死亡病例120例,400例病情严重。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数据显示,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4838例,较上一日增长了1043例。确诊病例中包含12例死亡病例。德国政府决定,自3月16日早8时起关闭与法国、瑞士和奥地利的边境。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从当地时间3月14日早9时到15日早9时间,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2例,累计确诊1372例;新增死亡14例,累计死亡病例35例。

关于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