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疆新增确诊2例

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疆新增确诊2例

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通报,11月3日0-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全部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均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

截至11月3日24时,新疆 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4例 重症8例,均为喀什地区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45例,其中,喀什地区330例、克州15例。

新疆新增确诊2例

11月3日0—24时,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 上海4例,广东3例,四川3例,内蒙古2例,福建2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例 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9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24例 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346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13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3日24时,据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92例 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106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6087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6542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6572人。

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8例 境外输入12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 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0例 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28例 境外输入482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95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345例 出院5109例,死亡1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 出院46例,台湾地区567例 出院521例,死亡7例。

新疆喀什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

11月3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喀什地区疏附县将于11月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已于11月3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据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介绍,疫情发生后,喀什地区分别于10月27日和10月31日完成第一、第二轮全地区核酸检测,期间还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

此前通报的疏附县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通过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从11月1日开始,喀什地区启动了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截至11月3日18时,喀什地区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除从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筛查出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的116人呈阳性外,其余人员均为阴性。

为了尽快控制疫情,疏附县将于11月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简称“克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良森表示,克州分别于10月27日、10月31日完成了第一轮和第二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在第二轮核酸检测中,阿克陶县与疏附县相邻的喀热开其克乡和皮拉勒乡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5例。此后于11月1日起,对阿克陶县开展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截至3日0时30分,阿克陶县完成了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针对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从11月3日起,阿克陶县启动了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新疆喀什地区向低保户提前发放2个月低保金

11月3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8场新闻发布会,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介绍:喀什地区向低保户提前发放2个月低保金,将于11月5日全部发放到位;

同时,对特困供养对象等人员实行资金补助,对符合城乡低保认定条件的困难家庭实行先救助后审批;

对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组织村 社区干部“一对一”帮扶,提供生活照料、物品代购、垃圾清运等服务;

对防控期间因疫情影响不能外出务工、无生活来源的城镇本地户籍家庭纳入临时低保范围,按照每人每月450元标准进行救助。

10月24日以来,新疆喀什地区累计开展临时救助11.38万人次,支出临时救助资金1208.6万元;开展分散特困供养对象救助372人次,开展照料护理770人次,累计支出分散特困供养救助金22.47万元。

关于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疆新增确诊2例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疆新增确诊2例)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