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消除机器上的静电 工厂生产机器的静电保护方法

如何消除机器上的静电 工厂生产机器的静电保护方法

如何消除机器上的静电

当室内空气湿度低于30%时,机器容易摩擦产生静电。为了防止静电,室内湿度应保持在一定水平。环境的相对湿度不应低于50%。具体方法包括勤擦地板、勤喷水或用加湿器加湿。

另外,机器静电的消除也可以从整个生产环境入手。比如防静电地板、地垫以及所有涉及生产的工具都要尽可能使用防静电产品。这样就不容易产生静电。

从标准来看,工业生产中防静电的主要任务包括:

1.根据生产情况制定控制计划;

2.人员培训;

3.基础设施和防护产品;

4.计划实施监督、设施检查和监督保护。

目前,大多数工业生产都采用静电监控管理系统进行静电防护。静电监测管理系统是上述静电防护方法的一揽子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静电监测设备和软件管理系统,解决了工业生产中静电接地、静电发生次数和员工忘记佩戴腕带无法实时监测的问题。软件系统在后台详细记录上述数据,用于数据分析、问题分析、故障排除和解决。由力静专注于静电防护行业。

关于如何消除机器上的静电 工厂生产机器的静电保护方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如何消除机器上的静电,工厂生产机器的静电保护方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