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偷偷查对方微信聊天 输入对方微信号查聊天记录

偷偷查对方微信聊天 输入对方微信号查聊天记录

偷偷查对方微信聊天

文/YIBAO

常常听到身边的人感叹:“感情大多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就像是人性一样。”

我们在社会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在很多看着冠冕堂皇的理由背后,其实都存在着一些难以启齿的丑陋真相,而这些社会表象的背后就是巨大的疼痛。

也许你不知道,你曾经很爱的那个人,要和你一起共度余生,在他和你有说有笑的那一刻,他的心里还有别人,哪怕他和你结婚了,他的心里还是有一个位置是不属于你的。并不是每一场婚姻都是充满百分百原汁原味的爱,年龄越大,两个人认识得越晚,这场婚姻就越有可能不是单纯的因为爱。

有时候不过是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又或者一个人单够了想随便找个好人来陪。

曾经有一位读者向我分享她自己的感情经历,她说看似深爱的背后都是一半谎言一半真爱。

原本,丽春和男朋友恋爱三年多,两个人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他们正式地见过了双方的父母,甚至开始了同居生活,但是丽春却跟我诉苦说:“在看了我男朋友的聊天记录之后,却不怎么想结婚了。”

提及原因,还是男朋友的初恋惹的祸,她和男朋友认识的时候已经25岁了,男友大她两岁,体贴温柔,她一度以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男人。

可是,有一天,在凌晨两点多的时候,丽春男友的手机突然响了,两个人都睡得很熟。但是,因为丽春工作很忙,也经常在手机上和同事交流,她本能的迷迷糊糊就拿起了男朋友的手机。当她看到屏幕上的一条微信消息的时候,丽春瞬间就从床上坐起来。男友还是在睡,丽春看他睡得熟就拿起他的手开了指纹锁,然后切切地跑到阳台上看起了男友的手机。

那会儿已经快凌晨三点,丽春躲在阳台上,在看了聊天内容之后,她一整晚胡思乱想都没能睡着。

虽然丽春觉得这样的方式很不尊重对方,但是他们两个都快要结婚了,又没有秘密看一下没什么。

当她打开了那条微信消息,那个异性说的话并不多,只是短短的几个字,但是在她看来却十分的难受。微信的内容上写着:“别回了,我很好,祝你好梦,晚安。”

看头像明显是个女生,而这姑娘的聊天记录并没有上文,很显然是男友特意删空了聊天记录。而屏幕上的“别回了”三个字让丽春觉得格外的不舒服,格外的刺眼,就是这三个字,让她更是对这个异性好奇,到底是谁呢?

女人很容易敏感,会喜欢偷偷拿着男友的手机看异性的朋友圈,尤其是对感觉很不对的女生。

于是,她鬼使神差地点开了女孩儿的朋友圈,几乎在每一条动态下面,她都看到了自己男朋友的点赞。她怎么也想不到身边这个明明把自己的生日设成手机密码的男人,心里却藏着这样的一个秘密。

丽春本来不想问男友的,可是心里的这道坎总是让她失眠,她甚至拒绝了和男友一起看电影,对他不冷不热。男友发现了她的不对劲问:“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她的语气很生硬,男友想了想,决定坦白了了:“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丽春的眼里泛起了泪光,男友看了看手机,解释道:“对不起,那是我初恋,之前她失恋了,我才问她的,但我没想到她会来公司找我,以后我保证不再见她了,行吗?”

丽春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男友也下定了决心,微信拉了黑名单,换了新的手机号,把旧手机卡当着丽春的面扔了,还说:“我想和你好好过日子,行吗?”

尽管如此,丽春还是很害怕,她不确定男友是做做样子,还是真的忘了。

眼看婚期将至,她越来越恐婚,甚至都想要分手了。

我身边很多的女孩儿都有这样的情况,她们有的人会明目张胆地看男朋友的手机,而也有另一半不愿,她们选择千方百计地偷看,然后假设猜想检验。当然结局也不同,她们怀疑心越重,越用这件事无理取闹就越肆无忌惮,最后弄得一发不可收拾,好好的爱情成了一场悲剧。

现在,好像没有任何一个人不会怀疑对方的感情问题,因为随着我们年龄的越大,我们越清楚我们所遇到的这个人,当然我们不是他的初恋,也不知到底是不是他们的深爱。我们越来越清楚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而这种对于感情的不信任和害怕失去的惶恐,就会把这些女孩推向另一个极端。她们只有在查看对方的隐私里寻找安全感,但是往往这样,却让两个人失去了信任,两个人的感情失去了保障。

恋爱的女孩如此,婚姻里的女人一样,她们把自己的丈夫逼得越紧,男人就越难受,越想着挣脱。

曾经有位读者就因为疑心太重毁了一个家,她对丈夫的事情很敏感,不允许自己的丈夫多看其他女人一眼,定期查丈夫的手机,从通话记录到聊天记录,一字不落。本来没什么的丈夫,在妻子试图控制自己的时候,迈出了婚外情的第一步。

感情就像手机的流沙,你抓得越紧,它流得越快,两个人就越容易出问题。

我忘记了在哪一本书上看到有人这么说:“两个人的关系变差都是从偷看对方手机开始的,安全的距离就是一部手机的距离。”

别小看一部手机,现在的通讯这么的方便,手机维系了太多的感情,也暴露了太多感情的真相。

你所有的感情、情绪都包含在这一部小小的手机里,你把情绪写进便签,把秘密放进密码箱,聊天记录一遍遍的清除,而当你踏破这层窗户纸的时候,就代表着失去爱情的开始。

所以,能理解对方的地方就不要去刻意约束,多给彼此一些个人空间,给予对方自由也不是无条件地纵容,最重要的是张弛有度。

我当然希望所有的感情都可以幸福到不用去查看对方的手机来寻找安全感,因为对爱情和婚姻的绝对真诚,就是不看手机也能知道对方的心意。我希望两个人之间是真的相互喜欢和相互疼惜,而不是刻意的约束。

另外,一段感情不是一个人想着怎么妥协和维护,前任就是前任,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对现任的责任和态度,好好珍惜保护这一段感情。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任,就是再也不出现对方生命里的前任,既然是前任那么她的好坏与你无关,就算不去删除了她所有的讯息,也该放下原来的感情,更不能用他伤害现任。

所有的前任,都不适合做朋友,更不适合问她的生活,你要做的就是相忘于江湖,忘掉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关于偷偷查对方微信聊天 输入对方微信号查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偷偷查对方微信聊天,输入对方微信号查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