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飞机上可以带宠物吗 乘坐飞机时可以带宠物吗?

飞机上可以带宠物吗 乘坐飞机时可以带宠物吗?

飞机上可以带宠物吗

要出差很久,宠物应该怎么办?

想要带着它,该怎么带呢?

同样明星也会遇到这些问题,而且之前在王牌对王牌中贾玲谈到自己的狗狗在托运过程中去世时,也是非常伤心和后悔。毕竟它的狗狗是陪了她很长时间的。

不过今天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了解一下关于宠物托运的问题。

其实大多数宠物托运的方式都是空运,大部分的航空公司是不允许宠物与主人一起进入客机舱的,但是可以进入有氧货仓进行托运。

一、宠物在办理托运前要做什么准备呢?

1.确认该航班是否有有氧舱,从而确认是不是可以托运

2.提交托运申请

在航空公司首页的自助服务中的特殊旅客服务中有此项内容,或者也可以直接搜索航空公司小动物托运,也可以跳出来相关的内容。

看完相关要求后,提交申请,同时要注意时间,不同航空公司规定的时间会有差别。

比如:东方航空公司规定,在起飞前48小时之内不允许办理托运

3.获得申请反馈

在你提交申请后,航空公司客服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和接下来的事情

二、托运需要哪些准备

1.办理该宠物的检疫证明,向当地动物检疫站咨询相关流程和所需的材料

2.为宠物准备托运容器以及符合规格的航空箱和航空箱防护网,两者缺一不可

准备好这些,宠物托运就基本完成了,就只差最后在机场办理手续了。

三、这些托运常识需要了解

1.每个航班最多只能托运3只宠物,每名旅客最多只能托运两只宠物,所以需要提前申请,两只宠物需要分开独立包装。

2.需要注意个别航空公司对于宠物携带的数量有特殊的要求,一定要提前问清楚。

3.在国内运输,宠物加容器的重量不能超过45KG,而且不同航班有不同要求

4.运费价格是:全价票1.5%宠物的总重量

不过当宠物在运输时,你肯定会特别担心。

担心宠物会跑出笼子,还会担心会不会暴力运输等~

毕竟空运确实有比较高的风险,所以还是建议你选择寄养

关于飞机上可以带宠物吗 乘坐飞机时可以带宠物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飞机上可以带宠物吗,乘坐飞机时可以带宠物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