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半亩花田磨砂膏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半亩花田磨砂膏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半亩花田磨砂膏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半亩花田磨砂膏

小编更喜欢半亩花田磨砂膏,含有3%的乳木果,在去除角质层的时候还能滋养肌肤,天然的胡核桃壳颗粒,有70目+100目精研双重细腻颗粒,按摩再久欧不会痛呢,还含有维E,能深入肌底干扰黑色素合成,妥妥的淡化表层暗沉,提亮肤色,99%的烟酰胺,让你的肌肤更加焕白。

自然旋律小黄罐

自然旋律的小黄罐也还可以,也是胡核桃壳颗粒和3%的乳木果,按摩肌肤,减少肌肤摩擦造成的损伤,它只含有2%的烟酰胺,比半亩花田磨砂膏的要低一点,带有一股淡淡的甜橙味,也能焕白肌肤,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其实这两款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相比而言,半亩花田磨砂膏更加便宜大碗,淡淡的乳木果香,更得小编的心,还是看小仙女们的选择哦,更喜欢哪款味道就选择哪款。

关于半亩花田磨砂膏和自然旋律哪个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半亩花田磨砂膏和自然旋律哪个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