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hone没开启定位怎么查找 iphone丢了没开查找怎么办

iphone没开启定位怎么查找 iphone丢了没开查找怎么办

iphone没开启定位怎么查找

昨天哎妹一个大大咧咧的盆友跟哎妹说,我手机丢了。哎妹看他一脸淡定,根本不慌的样子,就问他钱都转移了?还是有办法找回手机?

结果盆友的一句话让哎妹苦笑不得,他说我手机有指纹锁,各种软件也都设置了密码,有啥可担心的!

于是哎妹默默给他发了下面的新闻...

你以为有密码,你的智能手机就安全了?

虽然手机支付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哎妹现在出门身上现金都不超过一百块。但我们的各种信息都存储在手机里,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

即使你设置了密码,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比如哎妹QQ的手势密码是“Z”字型,但这居然是很容易被解锁的,WTF?

案例一

解锁密码为“Z”字,银行卡被盗刷

7月26日下午,李女士报警称自己手机在游泳馆更衣室被盗。结果第二天,李女士就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累计消费近500元。

大家是不是以为嫌犯使用了什么高科技手段,破译了密码?但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介绍,她只是根据在手机店的工作经验,因为大多数人手机开机密码会设置成简单的图案。

正好李女士的手势密码就是一个“Z”字图案,所以张某很快解锁了手机。

所以简单的锁屏密码是无法起到防盗功能的,强大的网友们还通过分析800万条数据给出了咱们国内排行前50的密码,第一名妥妥的是是“123456789”,哈哈哈~

以下是网友发布的国内密码排行前50的榜单 榜单截图数据不全,快看看你中了没!

如果说在榜的小伙伴真的要注意了,虽然现在的密码都经过了加密存储的,但简单的密码更容易被破解。

那手势密码、数字密码都不安全,设置指纹解锁就安全了?戳视频,看实验↓

案例二

手机里有这些照片,破解微信支付密码

6月7日下午,郑老伯手机丢失后赶紧登录了自己的微信账号并修改了微信支付密码,但他发现里面存着的3500多元零钱已被提现。

据警方调查,嫌犯俞某拿走手机后发现手机并未设置锁屏密码,微信里居然还有3500多元。

虽然他不知道微信的支付密码,但他浏览手机相册时,发现相册里居然有张身份证照片和银行卡照片。

俞某抱着侥幸心理,试着修改了微信支付密码,没想到居然成功了,于是俞某将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转账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

大家可千万别像哎妹那个盆友一样,如果手机丢失,一定要第一时间做下面这些事

网警提醒!手机丢失后必做的6件事

冻结网银

给银行客服打电话,尽快更改银行卡信息。

冻结支付宝

第一步:解绑并冻结原账户

第二步:更换并绑定新号码

关闭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功能!

解绑微信

微信作为必备的社交 App ,登录不了真的很恼火!

第一步:为了防止他人用手机登录你的账号,先将账号冻结,保证隐私安全。

第二步:更换并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更换淘宝信息

前往运营商处补卡

丢手机后先致电运营商冻结、挂失电话卡,然后带着身份证去运营商营业点就能补办电话卡。

更改重要 App 的登陆密码

在设置密码的时候尽量使用复杂的字母、符号、大小写组合。

当然,如果是 iPhone 丢失,苹果官方也给出了解决办法,尽量的帮助我们减少损失。

iPhone 丢失后如何找回?

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

未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

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的好处是,即使丢失设备处于关机或离线状态,我们仍可将它锁定。

下次设备处于在线状态时,这些操作就会生效了,所以哎妹建议大家一定要开启这个功能。

开启方法:

点击“设置” - “您的姓名” - “iCloud”,如果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前往“设置” - “iCloud”。

滚动到底部,点击“查找我的 iPhone”,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和“发送最后的位置”。

那么除了以上操作,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信息我们应该避免储存在手机中呢?

总之,如果手机丢失,一定要及时进行补救,将损失降到最小!

关于iphone没开启定位怎么查找 iphone丢了没开查找怎么办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phone没开启定位怎么查找,iphone丢了没开查找怎么办)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