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 荷兰牛栏奶粉到底咋样?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 荷兰牛栏奶粉到底咋样?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

大宝喝的就是荷兰牛栏奶粉,那时候国际妈咪的东西可没现在这么多,但我那时候就已经是死忠粉了。奶粉、纸尿裤还有自己的护肤品都在这里买。

现在大宝已经是幼儿园小朋友啦~茁壮长大了,并没有因为喝所谓便宜的牛栏奶粉而长得不好。小月龄的时候不虚胖,个子不矮,壮实。

所以小宝也和哥哥一样,喝牛栏奶粉,一如既往的在国际妈咪买荷兰发货的。

这次给小宝囤2段,15天就到了。今天又趁着双11,买了两箱,希望国外运过来的时候,国内快递高峰期已经过了吧。

奶粉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空运过来的,放心。这么多年了,荷兰牛栏奶粉包装、配方都换了好几回了,但口感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如既往的清淡的,没有爱他美那样香甜。虽然微腥 据说是因为DHA的原因哈,但是小宝也接受。偶尔冲泡不好会有挂壁。水温稍微热点,多搓几下。

两个宝宝吃荷兰牛栏也很少拉绿粑粑或者有奶瓣,很好消化。所以觉得太便宜不敢买或者在疑惑为啥母婴店不推荐牛栏奶粉的妈妈可以放心买~

毕竟荷兰牛栏奶粉在荷兰卖十几欧,折合人民币都快100了,在国内又卖不上价格,母婴店是不可能推荐给你的,因为没有暴利啊,所以真的没必要在乎母婴店推不推荐啊。适合宝宝就行了。

关于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 荷兰牛栏奶粉到底咋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荷兰牛栏奶粉到底咋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