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食品安全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

食品安全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

食品安全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一、进货查验及记录制度: 一严格审验供货商 包括销售商或者直接供货的生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的证明文件。等等。

进货查验及记录制度

一严格审验供货商 包括销售商或者直接供货的生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的证明文件。

二实行统一配送经营方式的食品经营企业,可以由企业总部统一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的证明文件,进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

三索取和查验的文件应当按供货商名称或者食品种类整理建档备查,保管期限不少于2年。

四购入食品时,索取供货商出具的正式销售发票,或者索取有供货商盖章或者签名的销售凭证,销售凭证应当记明食品名称、规格、数量、生产批号、保质期、销货日期、供货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内容。

五选择账簿登记、单据粘贴、电子文档等其中一种方式建立进货台账。食品进货台账保存期限不少于2年。等等。

关于食品安全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