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查自己汽车的定位 怀疑车上有定位怎么查

怎么查自己汽车的定位 怀疑车上有定位怎么查

怎么查自己汽车的定位

1、正确选择合适的GPS定位器

GPS定位器种类繁多,功能五花八门,很容易看花眼。这里简单普及下

按接线类型分:接线型和无线型,一般说来,接线型功能更多,定位更准,无线型安装简单 强磁免安装,隐蔽性好。

此外,在选购时要分清楚实时定位和定时定位,实时定位是无论任何时候,你打开手机APP,都能看到车辆的实时位置和状态;定时定位,是只有在你设定的时间点,设备会回传数据信息到APP平台上,你当前打开APP看到的数据信息是它上一次回传回来的,并不是实时的。很多人在这一点上忽略了,买了不实用的东西回来。

博实结专注于车联网行业近10年,对车载定位监控领域有深厚的技术和应用基础,研发设计的GPS定位器,被广大用户青睐。使用博实结车载GPS定位器,对应的APP叫“博云车联”。

2、安装APP软件方法 以“博云车联”为例

1Iphone用户:在苹果市场 APPStore搜索”博云车联”,即可在线下载使用博云车联APP客户端

2安卓系统用户:在安智市场、腾讯应用宝、360、豌豆荚、机锋、百度、安卓市场、小米,应用汇等市场上搜索”博云车联”即可使用博云车联APP客户端

此外,除了下载APP,很多定位器商家还配置了微信查车,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不用下载APP就能查车了,博实结的关注“博实结”,在最右侧的菜单里就能找到查车功能。

买了定位器和安装APP,让客服或者自己把车辆信息绑定好,登陆就能随时随地查看爱车状况啦!

3、汽车GPS定位器有什么功能

定时定位:通过平台实时查看车辆实时位置、状态

超速报警:当车速超过预设定速度时,会发出报警声音提示。

电子围栏:划定区域,超出或进入区域则报警。

轨迹查询:通过平台系统,可实行时跟踪车辆的当前状态以及在过去三个月时间段内的轨迹回放。

远程监听:已授权的号码随时可拨打设备号码进行车辆周围的声音实时监听。

远程锁车:通过平台向设备下发车辆断开油路/电路命令就可以对车辆油路和电路进行控制,达到锁车的目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GPS在室内是无法定位的,如果车子开进了地下停车库,就不可以定位了,因为GPS信号被阻断了。另外,金属和建筑物对GPS信号都会屏蔽,所以一般来说,不能把定位器放到车底,这样收不到GPS信号,除非是定位器除了GPS定位,还有其他定位方式,如基站定位、北斗定位、WiFi定位等。

关于怎么查自己汽车的定位 怀疑车上有定位怎么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查自己汽车的定位,怀疑车上有定位怎么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