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姿虾青素面膜与敷尔佳哪个好

高姿虾青素面膜与敷尔佳哪个好

高姿虾青素面膜与敷尔佳哪个好

高姿虾青素面膜

高姿虾青素面膜,含有三重玻尿酸成分,给肌肤充足的水分,还有虾青素和二裂酵母成分,多重修护受损肌肤,稳定熬夜肌,使用3d膜布,可以紧密的贴合肌肤。

高姿虾青素面膜使用测评

主打补水保湿 、修护熬夜肌里面含有二裂酵母 虾青素 玻尿酸。修护肌底,维稳肌肤,虾青素抗氧化效果超强,去黄提亮效果明显,有效改善熬夜后肌肤暗沉,再加上达到补水+保湿的双重效果。

洗完脸后,可先用爽肤水补一下水,然后再敷上面膜。这个精华超多的可以敷30分钟所以我都是一边敷面膜一边追剧就像做了一个脸部的SPA,脸上水润润的。面膜的膜布跟以前的不一样,是蜂巢水库的膜布,肉眼可以看出上面有很多小孔,有淡淡的蜂蜜味,膜布很软所以敷上脸很柔软服帖不会有小气泡。

敷尔佳虾青素面膜

这是一款纯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而来的面膜,不含有任何的添加剂以及防腐剂,对于面部来说绝对的安全,敷这种面膜会让你的肌肤得到深层的修复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激素脸,是由于你皮肤吸收了更多的重金属,必须使用这款如此温和的面膜去排除掉你体内多余的重金属,这样才能够缓解你的激素脸。

敷尔佳虾青素面膜他不断去修复皮肤表面受损的细胞和组织,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加的有光泽,特别是对于一些红血丝敏感肌肤来说,还具有抗氧化,抗敏感和抗衰老的作用,其中添加了保湿修护的活性因子,让肌肤喝足水分,几乎看起来更加的水润光泽。

这两款虾青素面膜的效果都很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

高姿虾青素面膜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面膜,可以提亮肤色,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大家

关于高姿虾青素面膜与敷尔佳哪个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高姿虾青素面膜与敷尔佳哪个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