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胡因梦女儿 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是谁

胡因梦女儿 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是谁

胡因梦女儿

近日胡因梦的前夫台湾作家李敖自曝还有3年可活,李敖与胡因梦的婚姻在娱乐圈也是一个永久的话题,那当时胡因梦李敖为什么离婚呢?两人才结婚三个月就离婚这也是让人好奇。当时网上对于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议论纷纷,但是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这些陈年旧事还是让它随时间消失了也好。

胡因梦李敖

胡因梦,台湾有名的美女、才女作家。曾经,胡因梦是李敖的妻子。但是胡因梦和李敖轰动一时的婚姻 却历时短短三个月就结束了。4月21日是胡因梦60岁生辰,李敖则发微博表示祝贺,并回想起和胡因梦的感情婚姻 。离婚 这么多年来,李敖对胡因梦一直念念不忘,并觉得只要胡因梦才能称得上真正的美女。那么,李敖和胡因梦又是为了什么而离婚 的呢?而且胡因梦有一个女儿,并且胡因梦的女儿胡洁生的父亲不明。关于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是谁有很多传闻,有的说是胡因梦老公李敖的女儿,还有一种说法是连战的女儿。但是胡因梦本人对此并没明说。

有才女之称的胡因梦,70年代以演《梅花》、《云深不知处》走红台湾演艺圈,她的绯闻甚多,曾与一名混血儿订婚,亦传出与演员田鹏、牟敦芾等拍拖。

胡因梦与李敖相恋后,很快便过起试婚的生活,也很快发现两人之间存在诸多问题。她和李敖最终走向婚姻,主要是胡因梦为了“反抗”她的母亲。因为母亲反对她继续和李敖在一起,她穿着睡衣和李敖举行了婚礼。然而,结婚证书在当天下午就被她撕成两半。

李敖曾回忆和胡因梦结婚之日,私下告诉朋友,说这场婚姻不会超过一年。朋友大惊,问那还结婚干吗?他说:“大概我和胡因梦都好胜,总要把没做完的事做完吧?”

胡因梦

1980年5月6日,李敖与胡因梦结婚。三个月零二十二天后,李敖招待记者宣布离婚,原因是李敖在报纸上看到胡因梦参加了一场斗臭李敖的集会。

当天晚上,他们离婚的消息就上了电视新闻。

其后胡因梦到美国读书进修,并皈依佛门,学习佛法。1994年11月25日,她诞下女儿胡杰生,成为未婚妈妈。

自从胡因梦宣布怀孕的消息曝光后,有关胡因梦和谁生了女儿、胡因梦孩子的父亲是谁的流言满天飞,台湾的“政要高官”纷纷被点名,包括有连战、宋楚瑜、胡志强等,但均为胡因梦否认。

胡因梦出版自传《死亡与童女之舞》,书中对李敖的描述,令李敖十分不满,引发两人在媒体上的骂战。

胡因梦踏入演艺圈,纯属偶然。刚从大学辍学的胡因梦一次在书店看书,她“长发齐腰,有点嬉皮士风格”的外形打动了《云深不知处》的导演,邀她出演第一女主角。从小爱看电影的胡因梦一口答应,从此踏足演艺圈。

然而,从踏进演艺圈开始,胡因梦就充满虚幻感,觉得自己跟这个圈子没关系。演第一部戏,倔强的胡因梦就跟导演“干”了起来:“要拍一个垂死的镜头,导演要我眨一下眼睛再‘死去’,可我觉得那样好傻,坚持不肯。那个镜头需要借助夜晚的光线,僵持到天破晓,我也胜利了。从此在圈内,导演都知道这个女演员不听话。”之所以会在演艺圈待十几年,胡因梦称自己身为独女,“家里需要我挣钱,用金钱为妈妈营造安全感,直至母亲去世。”

十几岁就开始对心理学感兴趣的胡因梦,“当时也没有找到自己该走的路”。提起年轻时的自己,胡因梦用了“游移”二字,“甚至会迷失在男人的夸赞和追逐里”。她说,美丽的女人,往往更不容易得到真正的爱情。

关于胡因梦女儿 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是谁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胡因梦女儿, 胡因梦女儿胡洁生的父亲是谁)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