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南瓜子治疗前列腺 吃南瓜子真能保护前列腺吗?

生南瓜子治疗前列腺 吃南瓜子真能保护前列腺吗?

生南瓜子治疗前列腺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会患的一种疾病,患上前列腺炎之后,会给男性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病情严重的话还会引起一定的恶化,所以对于前列腺炎,男性朋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有人说吃南瓜子能够保护前列腺,这种说法有依据吗?

吃南瓜子治疗患者前列腺炎靠谱吗

南瓜子的药用成分为南瓜子氨酸、亚麻仁油酸、硬脂酸等,用来驱蛔虫、治疗血吸虫病、百日咳等。同时,有关报刊还报道,生嗑南瓜子可以治疗早泻、尿频、前列腺增生等。新近的报道再次证明了南瓜子可以治疗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治疗前列腺肥大,使第二期症状恢复到第一期,并可明显改善三期病情。

一、食疗南瓜子必须讲究用量和方法:

其一是适量。每次至少食用20克南瓜子,但不宜过量,过食南瓜子影响消化功能。如果长时间不停地嗑,必然消耗大量唾液,易生口疮、龋齿、牙龈炎等,但是嗑少了则收不到应有的疗效。 我家的南瓜子不用磕,因此也免去了消耗唾液的烦恼,呵呵

其二选购南瓜子的原则。到市场一定要选购质量尚好的南瓜子,生熟均可,要选购个大、籽粒饱满、无霉烂变质、虫蛀的南瓜子,购回之后要进行筛选、清除坏籽或杂质,防止“病从口入”。此外,为防止过多摄入盐,不宜购买咸味南瓜子。 我家的南瓜子直接就是原味的营养成分最好,颗粒饱满,无变质无霉烂,干净卫生

其三是食用方法。可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法嗑南瓜子。每天上、下午各食用20克左右,晚上看电视时边看边嗑亦可。工作忙者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嗑南瓜子。

其四是坚持食用。最好坚持食用,不要间断,以免影响疗效。食用南瓜子治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与其他药物无任何矛盾。 我家的南瓜子一袋400g,如果按照这位先生所言,一天用40g,可以吃10天

其五是食用南瓜子与日常自我保健有机结合会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比如按摩关元穴、中极穴、曲骨穴、涌泉穴、提拉阴茎、缩肛、旋转按揉睾丸等对前列腺进行按摩。平时要乐观,不要食用辛辣或厚味食物。

其六是要做到“六不”:不久骑自行车、不久站、不久坐、不饮酒、不憋尿、不吸烟。

“七防”:防感冒、防失眠、防过劳、防尿路感染、防便秘、防腹泻、防前列腺部位着凉。

“六注意”:注意保暖,常用温热水洗会阴部;注意睡前排尿;注意勤洗换内衣裤;注意适量饮水;注意适当锻炼身体;注意适当房事,不可过频,严重时不宜房事。病友不妨一试。

二、吃南瓜子对男性生殖系统好处多

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磷,磷对男性前列腺也有好处,一些前列腺疾病就是因为缺磷造成的。

营养学家还认为,南瓜子中所含的锌和磷元素对人体的生殖系统很有帮助,可以提高性欲。

三、吃南瓜子驱虫

对病人和带虫者进行驱虫治疗,是控制传染源的重要措施。驱虫治疗既可降低感染率,减少传染源,又可改善儿童的健康状况。驱虫时间宜在感染高峰之后的秋、冬季节。由于存在再感染的可能,所以,最好每隔3~4个月驱虫一次。

南瓜子是古今都认为的有效驱虫剂。其有效成分是南瓜子氨酸,可以驱除绦虫、蛲虫、蛔虫等多种寄生虫,堪为驱虫的“爽口良药”,它驱虫的特点是无毒性,不产生任何副作用,很适合老人与儿童寄生虫病和腹痛胀满等症。南瓜子氨酸还有抑制血吸虫幼虫生长发育的功效,能防治血吸虫。

南瓜治疗治蛔虫病、血吸虫病、绦虫病方法:新鲜南瓜子仁50克,研烂,加水制成乳剂,加冰糖或蜂蜜,空腹服。或将南瓜子炒黄,碾细末,每次服30克,每日2次,加白糖开水冲服。治血吸虫病以15天为l疗程。

四、吃南瓜子缓解高血压

ZuhairHA等专家利用南瓜子油 40mg.kg-1单独或与钙拮抗剂Felodipine 0.45mg.kg-1或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Captoril 9mg.kg-1配合给予自发性高血压小鼠,研究结果表明南瓜子油可以改善小鼠体内自由基清除剂的含量,调节Felodipine与Captoril的影响,具有缓解高血压的功效。

五、吃南瓜子降低血糖

李全宏等专家观察了南瓜种子发芽后分子量大于60ku的蛋白组分、分子量3~60ku的蛋白组分等6组南瓜提取物对糖尿病大鼠降血糖作用的影响,疗程10d。结果表明,3~6ku的蛋白质组分的降血糖效果最佳,不但可以显著降低糖尿病大鼠空腹血糖值,而且可以改善糖含量。

六、吃南瓜子其他作用

药理学研究表明,南瓜子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抗炎,缓解高血压,减少膀肌和尿道刺激,防止尿道结石形成。南瓜子的微量元素还能防治过敏性疾病,治疗青少年痤疮和皮脂溢出,是美容养颜很好的零食。

看来南瓜子的营养是非常的丰富的,常吃南瓜子对于我们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帮助的,而且吃南瓜子,对于前列腺炎确实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生活当中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南瓜子,而且它还能够降低血糖,美容养颜,缓解高血压等等。

关于生南瓜子治疗前列腺 吃南瓜子真能保护前列腺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生南瓜子治疗前列腺,吃南瓜子真能保护前列腺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