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 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

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 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

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

目前手机定位可以准备知道你所在位置,老婆或者女朋友查岗共享微信实时位置,公司钉钉打卡需要定位才能签到,这么多的应用都使用手机定位功能。怎么本篇文章讲下怎么操作手机才能不被定位到?这个首先需要明白手机定位的基本原理。

手机定位的原理有以下几种:

1、GPS定位:手机中一般都有GPS芯片,很多APP要求授权获取GPS位置权限,通过这个GPS定位可以得到你的定位信息。

2、GSM定位:GSM是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的简称,中文为全球移动通讯系统。GSM网络是一种常见的蜂窝网络。蜂窝网络结构顾名思义就是像蜂窝形状一样的网络分布结构,按网格一个个信号区域连接而成的,这个支撑就是信号基站,每个基站有辐射范围,这块辐射范围就是一个信号区域,只要手机接入蜂窝网络,打开通话功能,那么基本根据蜂窝网络中你信号接入的情况,可以判断出来你基本的位置,精度要根据运营商基站的分布密度来计算。

3、WIFI定位:手机接入WIFI后,基本就知道这个WIFI热点是有哪个具体供应商提供的,基本也是能确定定位。比如你连接的一家商店的WIFI,那么你的位置基本就在这家商店附近。

所以知道了上述的定位的原理后,就知道怎么做才能不被定位到,基本是不要用手机了。1把GPS定位关闭掉。2开启飞行模式。3关闭WIFI网络。这样基本上可以不被定位到,但是手机也基本没啥用了。

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 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

关于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 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不用对方通过定位,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