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和卸妆膏哪个好用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和卸妆膏哪个好用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和卸妆膏哪个好用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比油清爽不易致痘,卸妆力又比水好,cosme大赏第一的光环真不是瞎来的啊!啫喱状质地,辅酶Q10等多种美容液级成分配合,卸妆按摩同时,还能滋养紧致肌肤,增加肌肤透明感,性质非常温和。

虽然清透,但是卸妆能力却不能小觑哦。睫毛膏、防嗮霜等通常难卸的彩妆,三下五除二就可轻松卸除,完全不干。而且卸妆清洁一步到位,官方说无需后续洁面,我习惯上还是会用洗面奶。

nursery柚子卸妆膏就是膏状质地,比啫喱状的会稍微厚重一点,也会显得油一点点,没有那么清爽,用量方面不太好把控,感觉使用会费一点。它更适合干一点的肌肤使用,卸妆力是一样的强大呀!

如果只是卸妆能力超强,那么许多大牌卸妆膏同样可以做到。Nursery的优势在于除了卸妆之外,它还有护肤和保湿的功效,三效合一,清洁一步到位,深受懒癌少女们的欢迎。

这两款卸妆的效果是一样的优秀的,毕竟是同一个品牌的产品,差异只是在于质地方面,妹纸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或者使用的习惯来选择就ok了。

关于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和卸妆膏哪个好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和卸妆膏哪个好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