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超a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自己超a是什么梗?

超a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自己超a是什么梗?

“好a”这个词多用以做形容词出现,形容那些比较帅的、攻气十足的人。这个词通常都是女生用以形容女生用的。好A这一词,同时也可以拆分了解。

最先“a”就是Alpha的简称,这一英语单词的含意就是主导力量的含意,也指人精力充足、指独占欲很强。在网络上不仅能看到好a这一形容词,有的时候为了更强有力的表达,还会有“a爆了”这样的话。

同样我们也可以把“a”理解为“attack”就是具有攻击性的,这里一般就是对方的眼神或者着装,偏向于冷峻的风格,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

其实说女生a,指的就是这个人的气场很足,具有一种攻击性,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是一种变相的释放雄性荷尔蒙的行为。

有句话说得好,“女孩帅起来基本就没男的啥事了”,所以,当一个女生说自己超a的,那其实就是一种自恋的表现,表示她觉得自己很帅、攻性很强、释放着强劲的雄性荷尔蒙。

或许,好A这一形容词的应用范畴還是很广的,就例如超級帅的女孩、超級酷的女孩或是身材苗条、穿衣服漂亮的女孩能够用好A去描述,因此大伙儿用好A去描述女孩,彻底没问题的。

很多时候,好a这个词并没有什么特定的含义,作为流行词汇的出现,其中的作用更多是顺口好听,因为现在的社会还是崇尚“颜值即正义”所以好a这个词,只会属于颜值较高的一类人的代表词。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类人,虽然长相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是其行为动作也能够给来带来很a的感觉,比如说这个人丑帅丑帅的,其实这个就属于内在范畴的,就是通过潜在价值去激发自我魅力。

不少网友都表达我觉得第一直觉看中A这一词的那时候并搞不懂乃至沒有实际去了解过这里边的含意,我觉得大伙儿要是去网络多看阅读某些有关好A的文图我也会感同备受,真实搞清楚这一形容词的强劲内涵了。

不得不说网络不仅仅仅1个刷明星新闻八卦娱乐的地区,网络還是1个打开新天地的大门口。女生a其实是最近在网络兴起的网络用词和流行词,在今日早已宛然变成了不少网友脱口就出的口头语,女生A的意思其实是不可以单纯性用字面上含意来表述的,具体还是得靠自己去体会。

聊天对于很多单身的兄弟都是很困扰的,我自己以前又何尝不是呢?也就是命好,看到了本攻心聊天的书籍~泡学老王全集,从此就360大转弯了,每天就是靠书中的攻心聊天方案,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正妹,而且都是聊天时候就已经升级了关系,见面约会就是进入主题直接办事也不会磨磨唧唧。有单身的兄弟都可以学习下,网上百度找下就有电子书的,反正不用钱还能学习提升自己,多好的啊。

关于 超a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自己超a是什么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超a是什么意思,女生说自己超a是什么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