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

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

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

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

2021年12月31日,谭松韵分享了两张自拍,笑靥如花,还举着剪刀手准备跨年,心情极佳,但是没想到也正是在这天晚上,她的妈妈遭遇了车祸,被送进医院抢救。

后来谭松韵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更新动态,一直守护在妈妈的身边,她说愿意拿自己的一切去交换。但是20多天的全力抢救,没能留住妈妈。谭松韵的经纪人分享了更多细节,透露称是一位司机酒驾所致,最后还逃逸了,不过还好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9年1月16日,马某被警方拘捕。

19年2月4日,谭松韵才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会让妈妈和粉丝们安心,语气很平静,内心很强大。

当时网上被传肇事者被判十年,但其实是谣传,案件在2021年的8月31日,也就是今天才开庭审理,有网友拍到了谭松韵现身法院的画面。谭松韵一身黑色衣服,搭配白色运动鞋,戴着口罩,打扮十分低调。

旁边这位不知道是家人还是朋友,两人双手紧牵。

谭松韵面无表情,情绪还算比较稳定。快过去两年的时间,虽然妈妈离世的消息让她心情有所平复,但是参加这样的开庭审理,无疑又会是将她的伤口重新撕开一遍,谁都不知道她独自流过多少眼泪。

看到有人拍自己,谭松韵转过头来,但是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这本是一场可以避免的灾难,但是却因为肇事者喝酒开车,而导致了两个家庭的悲剧。大家都在等待法官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公正宣判。

谭松韵是家里的独生女,还没怎么出名的时候,他偶尔也会提及爸爸,那时候她的网名叫安哒小可妹儿,不过后来却很少谈及自己的父亲,聊妈妈居多。几乎每年生日都会发文给妈妈庆生。但从去年开始就不会了。不过经纪人的长文里称妈妈是她唯一的亲人,所以有网友猜测她现在是孤儿。

妈妈出车祸后,谭松韵也并没有每天生活在抑郁当中走不出来,今年播出的两部戏《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都特别火,《民初奇人传》名声稍微小一些,但今年还有2部待播剧,真是太拼了!或许忙起来了,才不会这么想妈妈吧。

希望30岁的谭松韵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能早日遇到一个疼爱自己的另一半。

【案情回顾】

2021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松韵的母亲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2021年1月25日,泸州叙永警方通报称,2021年12月31日晚,在叙永西大街发生一起3人受伤、司机逃逸的交通事故。伤者黄某于2021年1月23日经抢救无效去世。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车祸中去世的黄某,正是谭松韵的妈妈。

警方在调查后发现马某有重大嫌疑。经警方劝投,马某于2021年1月2日投案自首。经调查,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21年1月16日被批捕。

谭松韵和妈妈关系非常好。 在妈妈去世后,谭松韵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哽咽着说希望能梦到妈妈,希望下辈子换妈妈当她的女儿。

而在热播剧《以家人之名》中,从小没有妈妈的李尖尖对着流星喊妈妈,眼泪止不住往下流,让不少观众动容。

【律师解读】

四川纵目律师事务所张柄尧律师认为:马某肇事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肇事后逃逸,且存在饮酒后开车情形,马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一般而言,交通肇事罪刑期在三年以下;但若存在逃逸等恶劣情节,刑期则在三年以上七年以下;若因逃逸致人死亡刑期则在七年以上。

张柄尧表示,对于马某的量刑,主要看其逃逸行为和被害人死亡有无因果关系。逃逸致人死亡指的是因逃逸行为,使被害人没有得到及时救治,逃逸与死亡存在刑法上的因果关系这种情形。因此,若谭妈妈死亡与马某逃逸存在因果关系,其刑期即在七年以上。没有,刑期则在三年以上七年以下。

四川泰仁律师事务所吴胤征律师认为,如果最终调查认定马某有毒驾情形,可能会认为属于恶劣情节,最高判七年。

谭松韵方律师张起淮表示,此案的肇事者马某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后果,谭松韵最大的要求就是严惩肇事者。

为什么30岁的谭松韵,还能演少女?

谭松韵这几年真的是非常火,主演的很多剧口碑都非常不错,比如和任嘉伦合作主演的《锦衣之下》就令很多观众对她的演技所折服,她和任嘉伦组成的cp也受到大家的追捧。

而最近谭松韵主演的新剧《以家人之名》又火了,目前实时热度高居第一,远超上线10天的《琉璃》。

《以家人之名》主要讲的是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一个家庭后发生的成长故事,聚焦90后面对亲情的爱与难,主打青春治愈,因此有不少感人的桥段。

30岁谭松韵在里面饰演最小的妹妹李尖尖,而99年出生的小鲜肉宋威龙则饰演大哥凌霄,95年出生的张新成饰演二哥贺子秋。

可以说演员和角色的年龄完全就是反了过来,不得不说导演真是有胆量。

值得一提的是,谭松韵与宋威龙在这部剧还有吻戏,毕竟两人虽是兄妹却没有血缘关系,所以会产生情感纠葛也在所难免。而且两人虽然相差了9岁,但吻戏看起来却莫名地甜,两人演技真的很可以了。

比如宋威龙将靠在树下的谭松韵抱起来亲吻这段戏,当初拍摄的时候就引起了上百名路人围观,但他们却调整心态丝毫不受影响,最终呈现的效果结果令人非常满意。

不过尽管如此,谭松韵还是受到了一些争议,毕竟她的年龄摆在那里。那么30岁的谭松韵为何总能演少女呢?其实原因有三。

一是谭松韵以往主演少女的剧口碑和收视都相当不错,投资人和导演自然就愿意找她演少女了,比如和刘昊然合作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以及和任嘉伦合作的《锦衣之下》就曾火遍全网。

二是谭松韵的演技很好,她的表演自然流露不做作,对角色的心理和情感都把控得很好,能搞笑能煽情,很容易引起观众共情,也就会受到观众喜欢了。

最后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谭松韵的长相了,她以拥有一张娃娃脸而出名,长相甜美气质清纯,而且身材娇小,所以很多时候大家看她和小鲜肉演情侣的时候并不会觉得有违和感。

也就是因为这样,谭松韵中能演少女,而且总体口碑都还不错。不过再青春的娃娃脸终会有被时光老人摧残的一天,过了30岁如果谭松韵还不设法改变戏路,可能就会面临其他中年女演员的尴尬了。

目前来看,谭松韵老是主演少女的缺点已经初步显现出来了,她的角色风格有点固定了,比如她演的少女基本离不开几点。

第一就是古灵精怪、第二就是性格乐天、第三就是迷糊呆萌、第四就是不把自己当女孩能和男孩打成一片。

虽然这样的角色设定很讨巧,但久而久之就会容易造成观众审美疲劳,比如以往老喜欢演少女的张庭、刘晓庆等女星,都是这样慢慢被观众质疑的。

关于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