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前卫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前卫型风格

前卫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前卫型风格

前卫是什么意思

但过于个性化的服装,只能属于秀场,真正穿到普通人身上是镇不住的,但它却是有前卫型风格的本命,至于为什么,我们来慢慢分析。

前卫型风格在风格坐标轴的最右边,和少年风同属小量感,但是直线感更强,更加有尖锐感。

从中性风到前卫时髦,除了长相上的犀利感,更多的是从内心打破传统审美的禁锢,需要更多的自我,且敢于和别人不一样。

风格代表人物:小S、王菲、雎晓雯、莫文蔚、孙菲菲、游天翼、Fili小白等

轮廓:直

量感:小

动静:偏动

从代表人物举例大家就可以看出,很多是模特,因为这部分人群需要个性化的长相,才能驾驭时尚多变的服装造型。

风格关键词:个性化、尖锐、年轻感、活泼、动感十足。

就拿雎晓雯来说,她是打破传统意义上的五官审美比例的,眼距过宽但又不是柔美感的鲢鱼系长相,能欣赏她长相的人,说她是中国娃娃,但无法认同她长相的人说她是小怪物。

前卫型长相非常富有争议性和矛盾感,从五官上就是打破传统审美的。

看过《康熙来了》就知道小S绝对不是一个甘于平庸,传统意义上的主持人,她讲话犀利,个性幽默,一头直线感强的利落短发让人过目不忘。

从五官长相上来说,她的前卫感来自于她的嘴,轮廓清晰性感,和姐姐大S比起来个性化不少,同样是化浓妆,小S就明显比大S好看很多。这也是前卫风的独特性,普通人不敢尝试的,她们能。

而莫文蔚也是一个富有争议性的长相,有人说她丑,但她回答:不,我觉得自己很好看。充满争议感的也是她的嘴,上半张脸紧凑的五官,瞬间被嘴部轮廓打破。这种强烈的落差感,也让她驾驭前卫风格更轻松自在。

关于前卫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前卫型风格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前卫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前卫型风格))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