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

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

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

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

可以。

这款原液的主要成分是寡肽-1、皮傲宁和积雪草提取物,没有任何的光感成分。这款原液已经经过升级了,现在寡肽-1复配各种小分子多肽类物质的多肽溶液浓度从以往的7.5%提升到8.5%。高浓度的多肽溶液保障了有效成分轻松从表皮层渗透至基底层相互作用,在修复受损痘痘,促进破痘愈合方面发挥着巨大功效,同时对于提升肌肤弹性与紧致度、焕发肌肤细腻光泽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可谓一举两得。

hfp寡肽原液什么时候用好

早晚使用效果比较好。 早晨起来后清洁干净皮肤,此时肌肤经过一整晚的睡眠后,正急需补水修复,涂抹适量的寡肽原液在脸上能最快的被肌肤吸收,提亮肤色,减轻痘印,适应白天出行上妆;而晚上睡前洗澡洗脸后又再使用一次,可舒缓白天痘印在阳光以及化妆品下闷着的红肿、发炎症状,起到舒缓消炎的效果,再经过安心的睡眠后,肌肤不受外界侵袭,能更快的修复。

hfp寡肽原液的使用步骤

1、单独使用

洁面——爽肤水——寡肽原液——眼霜——乳霜。

使用方法

洁面后,先使用爽肤水滋润肌肤,再取1—2滴寡肽原液涂抹全脸,并稍加按摩促进肌肤吸收。

然后使用乳液或面霜等产品即可,一般于早晚各使用一次。

2、搭配使用

寡肽原液+爽肤水:在爽肤水中滴入一滴混合,于洁面后涂抹在脸上即可。

寡肽原液+乳霜:在乳霜中加入一滴增强保湿修复功能,于洁面、爽肤水后涂抹。

寡肽原液+面膜:在面膜布上滴入一滴,于洁面后使用。

这款寡肽原液非常好用,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可以

关于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hfp寡肽原液白天可以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