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 如何找回清空的聊天记录

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 如何找回清空的聊天记录

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

恢复苹果手机已删除的微信记录所需工具:

一台常用电脑 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

一根苹果数据线

一部苹果手机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http://www.kxbox.com/?src=265g

找回iPhone删除的微信记录具体步骤: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 如何找回清空的聊天记录

第一步:我们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页面,点击“立即下载”进行软件的下载和安装。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软件。

第二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三种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我们选择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可以对未备份的数据进行恢复,注意:先将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iPhone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当软件界面显示“设备已连接”则点击“开始”继续。

第三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对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17种数据类型进行恢复和备份。那应该如何快速找回微信记录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软件开始对手机进行数据扫描,扫描一般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耐心等待扫描完成。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橙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显示的数据,其中黑色表示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而橙色表示的是已删除的。在列表中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能够将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了。

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找回iPhone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更多更详细的使用教程:

http://www.kxbox.com/article/weixin-jilu-huifu-163.html?src=265g。

关于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 如何找回清空的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清空的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