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世界上不解之谜 3个至今未完全解开的世界之谜

世界上不解之谜 3个至今未完全解开的世界之谜

世界上不解之谜

世界上最飘渺却最真实的工作,是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的工作。因为他们要研究的对象,既存在又不存在。EyeOpener今日话题,神奇的世界未解之谜。

不想看文字的可以点击链接查看我做好的视频

藏宝图的宝藏藏在哪?

1946年,在死海边放羊的艾德迪希,无意间发现了附近山洞里写满字的羊皮卷轴,并带回了家。随后,20世纪最伟大的考古发现—“死海古卷”诞生了。总共12个洞穴里,考古学家挖出了一千多件大大小小的文本,其中一卷保存几乎完整的《以赛亚书》。比当时已经存在的马所拉版本《以赛亚书》,早了一千多年。但早归早,当时最受舆论瞩目的,却并不是这些珍贵的圣经抄本。而是出土于3号洞的,本次考古唯一一卷由金属铜做成的“铜卷”。它上面写的也不是经书,是整整63个金银宝藏埋藏地。每一个埋藏地之下,都清晰的标出了大概方位,具体位置,挖掘深度和金银总量。但问题是,沧海桑田啊朋友们,藏宝图上写的地址是:阿克尔谷的废墟里,或者阶梯的东边,鬼知道到底是哪里的阶梯上?于是,这些年来,死海古卷宝藏人人能看见,却从未被发现。

时光机之墓能穿越时光吗?

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传说,英国伦敦人民最耳熟能详的都市传说,来自一位叫汉娜科托伊的女性。汉娜去世于1849年,身前默默无闻的她,死后人尽皆知。这是为什么呢?布朗普顿公墓,是英国七大最高级别墓地之一。汉娜,就葬在布朗普顿正中央。六米高的陵墓上,雕刻着古埃及神图案和象形文字,神秘又鹤立鸡群。1998年,路透社最先报道:汉娜的墓室根本不单纯,里面藏着一台正在工作的时光机。好巧不巧,人们又发现离汉娜墓碑几米之外,埋葬着一位埃及古物学家。还有人声称:只要找到丢失的密匙,就能够进入拥有时空传送功能的汉娜之墓。

埃及艳后埋在哪?

电影电视传奇传说里的 Cleopatra克利奥帕特拉七世,是一个为了不让埃及被罗马吞并,把自己裹在麻袋里,送到凯撒面前的妖媚狐狸精。或者是把自己装扮成神话里希腊女神,勾引安东尼的超级心机女。总之编的非常有一套。但据史学家考证,埃及艳后的长相并没有传说中那么艳压倾城,相反,她是凭借无法抗拒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凯撒等一票男嘉宾,换来了埃及多年的和平独立。关于她的个人大结局,历史学家也并不赞同流传最广的“毒蛇自杀”说,有人认为,是屋大维派人暗杀后,伪装成了自杀;2010年,德国学者 Christoph Schaefer认为埃及艳后和两名侍女,死的时候没经历什么痛苦,像极了喝下混合毒液自杀。

小伙伴们,你觉得考古是不是一个有意思的工作呢?留言评论吧!

关于世界上不解之谜 3个至今未完全解开的世界之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世界上不解之谜,3个至今未完全解开的世界之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