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

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

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

今年花呗的双十一提额活动起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1月6日。而且是花呗受邀用户才可以参加本次提额活动哦。

打开花呗活动界面就会看到【立即提额】的按钮,点击按钮会出现提升额度的多少,而通用临时额度的多少,是由系统通过对支付宝账户的综合评定来给的。然后跟着就会出现一个【快速点击翻倍】的按钮,而翻倍就是在通用临时额度的基础上翻倍,翻倍得来的“双十一助力临时额度”仅限于双十一当天在淘宝、天猫、飞猪等线上商户付款时使用。而通用临时额度则可以线上/线下支付花呗支付的商户使用。

今年也是花呗上线的5周年,还有“回馈季”和“五周年”的活动没有正式开始,大家可以期待一些,至少每年都会有还花呗的活动。今年的活动优惠预计比去年更加丰富!

关于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