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真正的黑客联系方式 私人接单黑客

真正的黑客联系方式 私人接单黑客

真正的黑客联系方式

▲犯罪嫌疑人自己制作的“呼死你”软件界面。

日前,浙江苍南警方破获一起网购“差评”后遭遇“呼死你”骚扰的案件,通过分析研判、追溯打击,挖出一个集程序制作、源码破解、软件分发、软件代理、实施“轰炸”等各环节于一体的犯罪团伙,控制15名涉案人员。

警方表示,近年来,利用“通讯轰炸”恶意呼叫骚扰,实施打击报复、敲诈勒索、强买强卖、非法追债等违法活动的情况,有上升趋势。在遭遇大量短信电话骚扰后,受害者往往选择妥协退让,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对上述链条进行打击,是对这一犯罪方式的震慑。

━━━━━

网购差评后遭遇电话“轰炸”

从2021年1月上旬开始,家住温州市苍南灵溪镇的陈灵 化名,手机上每天都会收到大量垃圾短信,其中既有推销广告,也有各种网站发来的验证码,长则间隔几分钟,短则几秒,“一天到晚手机不停提示收到短信,都是一些垃圾信息”。

为何突然之间,自己的手机成为垃圾短信的攻击目标?陈灵认为和不久之前的一次网上购物有关。

按照陈灵的说法,自己在一家网店购物后,觉得商品实物与网店的介绍有较大出入,于是就给了“差评”。没过多久,陈灵便接到商家要求删除差评的电话,陈灵一口拒绝。此后,陈灵的手机便开始受到大量垃圾短信持续的“轰炸”。

无奈之下,陈灵向浙江苍南警方报警。接到报案后,苍南警方根据其提供的信息,对网店卖家进行调查,确定是卖家为了报复“差评”,从网上购买“通讯轰炸”、微信外挂等程序。

按照这一线索,苍南警方随后对出售上述程序的李某、贺某等人进行控制。根据两人的交代,警方又相继在广东、湖南长沙等地,控制黄某、李某义等4人。

通过对上述涉案人员的审讯,一个横跨全国各地,集研发、代理与销售于一体的“呼死你”团队浮出水面。此后,苍南警方成立专案组,对这一案件进行持续调查。

━━━━━

“呼死你”已成黑色产业链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目前控制的涉案人员,仅是网络销售“呼死你”服务的冰山一角。在“通讯轰炸”的背后,实际暗藏着一条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层层牟利的黑色产业利益链条。

▲浙江警方经过调查,挖出一个集程序制作、源码破解、软件分发、软件代理、实施“轰炸”等各环节于一体的犯罪团伙,控制15名涉案人员。警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从苍南警方获悉,“呼死你”的操作流程,包括制作轰炸程序、源码破解、软件代理、实施“轰炸”四个环节,在此之外,还有专门的网络代理商以及销售人员寻找客源,可对目标手机号码实施无差别“轰炸”。

摸清这一脉络后,温州、苍南两地警方协作,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审讯,同时分析受害人所受攻击的来源,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梳理、拓展关联,历经6个多月的侦查后,专案组成员已经初步摸清各环节组织脉络,并查清涉案人员的具体身份。

近日,专案组组织警力,分成7个追捕工作组,分别在陕西延安、湖北武汉、内蒙古呼伦贝尔等7市,对这一“呼死你”团伙开展集中抓捕行动。

新京报记者获悉,包括于某、高某、杨某、刘某等共有15名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查扣涉案电脑、手机60余部、服务器20余台,其中服务器数据量超过1T。

根据对上述人员的审讯,警方封堵相关操作平台70个,查控域名及二级域名70余个,“轰炸”程序制作工作室、软件代理商等各环节链条均被摧毁。

关于真正的黑客联系方式 私人接单黑客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