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考试感悟 考试的感悟

考试感悟 考试的感悟

考试感悟

最近这两天,我没有时间在这里写文章,所以断更,先说句对不起。

这两天我参加了考试,忙忙碌碌的背诵,练题,结果考试的时候才发现,当初刚毕业的时候明明做不出来的成绩,到现在竟然能过坦然面对,应该是心智的历练导致的。

考试其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也许有一小部分人才会感觉不恐惧,大家都会认为他们是学习好,所以不怕。

其实不是,以前的我也是惧怕考试,导致真实的成绩一直发挥不出,现在的我,抱着尽力不后悔的态度,反而感觉比当初更好,这就是我们所知道老师曾经说的,不要紧张,也知道为什么都说考试能拿出自己百分之八十的水准就很不错的道理。

考试,在一个紧张的环境下,我们会对审题、看题出现疏漏,比如这次我第一题,直到最后审查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是选择三处不同的选项。

所以,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死读书,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参加一些公开表演、参加公考等,多锻炼一下自己,放下心中的恐惧,锻炼了,就得到了成长,自己也会发挥百分之百的水准。

考试后的感想

扶轮小学 陈??

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突然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回想一下考试前,那种紧张害怕的心情,记忆犹新。考试时一道题要做好几遍,生怕哪道题写错了。现在呢?不用再复习了,不用担心任何与期中考试有关的事了。但是又开始担心自己的成绩了。

周五下午,所有的分数都出来了,我每科分数就差了那么一点点,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我真懊恼,为什么不再仔细检查检查卷子呢?都是只差1、2分,我为什么不能都得100分呢?看着我的同学们,有的满脸开心,有的垂头丧气。而我,头顶上飘着一团灰色的乌云,正在下着雨,赶也赶不走。“唉,要是我再仔细检查一下卷子,不让它出现错误就好了……”我自言自语道。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虽然这次考试我在班里算是名列前茅,但是有的题确实是不应该错的,通过这次考试,我的感想是:以后做卷子一定认真检查,保证万无一失。考试前做好每一科复习,做到心细,不马虎,让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关于考试感悟 考试的感悟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考试感悟, 考试的感悟)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