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2020年最新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及开通流程详解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2020年最新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及开通流程详解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抖音真的是政策调整最频繁的平台,没有之一。

最近,因为疫情影响,线上线下的生意都不好做。

各大平台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调整 降低各种入驻门槛和费用。

比如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需要30万粉丝才能开通。

但自从2021年3月份开始,官方频繁更改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和抖音小店服务费。

截止2021年6月2日,我们了解到的最新抖音小店开通条件是:

0粉丝

上传个体户营业执照或企业营业执照

缴纳相应类目的保证金 抖音小店保证金收费标准在下文有详细图表

0粉丝申请抖音小店时间持续到6月30日。详细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如下:

▲图源抖音APP

同时,对于已经完成抖音小店开通,且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没有在抖音直播间使用过购物车功能的账号,还可报名参加百亿流量扶持计划。

抖音小店百亿流量扶持计划详情如下:

▲图源抖音app

以上就是2021年6月最新的抖音小店开通条件新政,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抖音小店的开通流程。

抖音小店开通流程:

手机端:

打开抖音APP,进入个人主页页面【我】,点击右上角【】,依次点击【创作者服务中心】——【商品分享】——【开通小店】,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同时按提示上传身份证证件照片即可。

关于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2020年最新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及开通流程详解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抖音小店怎么开通,2020年最新抖音小店开通条件及开通流程详解)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