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 怎么看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 怎么看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

我们打开微信,然后依次进入 → 设置 → 账号与安全 ,点击进去。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 怎么看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进入“账号与安全”后,查看自己是否已经绑定QQ号,如果没有绑定的先把绑定一个QQ号,如果绑定了直接忽略即可,然后我们进入下一步。

我们确定QQ号已经绑定完成后,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对手机号进行解绑了,同样还是进入“账号与安全”那个界面,那里可以看到你的手机号,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右上角菜单栏 竖着三个点的就是,会出现解绑手机号,点击解绑即可。

到此,你的手机号又可以继续用来注册新的微信号了,之前的那个微信号用你绑定的QQ号登陆就行啦。用绑定QQ在解除手机号的这种方法,最多是可以注册三个微信帐号。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操作。

关于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 怎么看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怎么看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