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丽萍 菜篮子 杨丽萍机场拉“菜篮子”行李箱

杨丽萍 菜篮子 杨丽萍机场拉“菜篮子”行李箱

杨丽萍

封面新闻讯 记者 伍翩翩 杨丽萍日前晒一组机场照,照片中她身穿蓝色长裙墨镜遮面,头戴黑色小帽十分有范。不过这都比不上她挎的枕头包与手里拿的菜篮子行李箱,简直太吸睛了。而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只有她的气质hlod得住这样的时尚!

杨丽萍的穿着打扮一直非常特别,尤其喜爱将民族的元素融入服饰之中。多年前,杨丽萍参加某时尚活动,她一进门,手上挎的那个大菜篮子就“秒杀”全场,篮子里面也是琳琅满目。这个杨丽萍母亲在田间劳作时用的工具,在她手上成为了最IN的时尚单品。杨丽萍透露,一次看到母亲正用它盛刚摘下来的菜,杨丽萍觉得篮子很美,就跟母亲要来,自己用。这个篮子是竹编的,底部是方形的平底,放置时很稳,提手的长度刚好适合挎着。这种篮子在云南民间很常用,杨丽萍说,她小时候去地里摘菜拎只篮子,打猪草、背弟弟妹妹的时候则是背个竹筐,“这是一种习惯”。

因为“方便”,这些年,这个菜篮子陪杨丽萍去了很多地方。篮子的功能等同于一个包包,里面什么都有:药包、钱包、iPad、写字用的纸、排练时用的小道具……因为没有拉链,篮子里面的东西都一目了然。而对于挎菜篮子参加时尚活动,杨丽萍当时接受采访时说:“真的是无心的,直接拎着这个包就去了,我觉得拿东西很方便啊,装了什么东西一目了然,比提个包方便多了。”对于时尚理念,杨丽萍曾告诉记者,并不喜欢把一切交给造型师,而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和设计师们组合一下,碰撞出不一样的东西。

关于杨丽萍 菜篮子 杨丽萍机场拉“菜篮子”行李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杨丽萍 菜篮子,杨丽萍机场拉“菜篮子”行李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